先是前两组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赵天乐组获胜了。到我们组了.\"这平常走路谁不会,有什么好害怕的。“但我没高兴太久转念又想”我要是半途出错,拖小组后腿怎么办?“杨老师已经开始叫选手们准备戴好红领巾。我呀三七二十一走到了赛场上。周围阳光明媚,阳光普照着大地。当我戴上红领巾时,周围顿时一片黑暗,和刚才真是天壤之别。我仿佛置身于黑暗的万丈深渊中,感到很无助。”大家都在哪儿?别丢下我一个人,呜~~~~”我手慌脚乱,摸索了好一阵才找到前方那唯一的救命稻草——“肩膀”。“三,二,一,开始!\"我把两只脚缩在一起,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挪生怕会把脚两边的瓶子踢倒。”平时那么简单的走路,现在连步子我都不敢迈了,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我迈着一小步一小步的步法,在前面人好心的提醒下成功穿越了黄筐子。到了过绳子这一关。我的手感觉前面的人蹲了下来,我便也蹲了下来。当前面人过去后,他立刻便站了起来,我还蹲着,手感觉快要松掉了,但我使劲抓着,才没有松手。我过去后考虑到后面同学便半蹲等了一会。最后再经过组员合作下我们成功了。
在名著中穿行,与各色人物对话-观《西游记》有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1:35
最近,我观看了一部电视剧——《西游记》,穿行其中,我再次被里面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深深震撼。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唐僧四人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的故事。里面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让我久久不能忘却。
如勇敢无畏、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他在过火焰山时为了让唐僧安全度过火焰山,三次冒险找铁扇公主借巴蕉扇;三打白骨精那回,为了不让师傅被白骨精抓走,他冒着被师傅误会的风险,分别打死白骨精假扮的村姑、妇人、白发老人,最终被唐僧赶走;妖怪抓住唐僧后,他又不记前前嫌,义不容辞跑回去救师父。这样有情有义、敢作敢为的孙悟空让我肃然起敬。
再如好色、贪生怕死猪八戒。《三丈不忘本,四圣试禅心》一节,四圣变成美女试探唐僧的禅心时,只有猪八戒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被四圣挂在了树上;高老庄他化为人形娶了高小姐,醉酒后显露原型,悟空前去降伏。八戒听悟空说是为了保护唐僧取经路过此地,丢下钉耙,就跟悟空去拜见唐僧;盘丝洞他因迷恋女色被抓……这一些故事,淋漓尽致地给我们刻画了一个好色、贪生怕死的人物形象。但是正是这样的八戒,才让观众在他身上看到了人性的一面,常常让观众忍俊不禁。
另外,还有吃苦耐劳的沙僧,肉眼凡胎、固执的唐僧……这些人物都形象鲜明,各有各的性格特点,十分有趣。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人物,就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