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穿山甲-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3:43
“保护甲甲,人人有责!”只见路上的宣传人一边吆喝,一边发着宣传单。我和大多数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穿山甲在山里森林里多的是嘞,哪要保护的呀?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穿山甲的“苦衷”。
那天早上醒来,我不在柔软的床上,而是在黑暗的地洞中心。我为什么看不见,只感觉上方有微弱的亮光。我借助微弱的亮光发现上面有一条通道,我心想这么高,我怎么爬得上去呀?我怀着不大的希望,努力地向上爬。我突然发现自己爬了一米多高,正暗暗窃喜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摔了下去,我心想这下可惨了。结果,我着地时竟没发出一点儿声音。我站了起来一点事都没有,就又接着往上爬。这次我一口气爬到了洞口,累趴在了地上。等我恢复了体力,忽然发现手背上全是刺,我正想摸摸脑袋,结果刺得我大叫一声,怎么回事?我回头一看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我的后背也长满了刺。我回过神来,前面是一片森林,我明白了,我变成了穿山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