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甲和蚂蚁_童话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7:41
穿山甲摆出慈祥的样子,伏在青草地上,伸出长长的舌头,对小蚂蚁说道:“小兄弟们呀,世界上最香最甜的东西,要算我的口水啦!”说着,它的口水还一滴滴从舌尖上流了出来。
过了一阵子,穿山甲见蚂蚁还不相信它说的话,又和和气气地说:“来吧,小兄弟们,爬到我的舌头上面,尝尝世界上最香最甜的口水吧!”
蚂蚁见它那副和善的样子,以为穿山甲真有一颗慈善的心,于是,大家嘻嘻哈哈地都爬到穿山甲的舌面上,都要尝尝穿山甲那香甜的口水。
谁知,当这些小蚂蚁们爬上去后,穿山甲就将长长的舌头卷了进去,蚂蚁们的小生命就这样在穿山甲的甜言蜜语中丧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