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王中王_想象作文700字
我是非常有名的水果王中王,我这个国王,可是远近闻名,甚至是全球闻名,没有其他水果敢与我PK。
我来自于的热带地区,包括中国的南方、台湾、新加坡等地,我的一个好朋友叫做菠萝蜜,块头像我一样,样子有一点点像我,但是大家不要误会呀。我有乌龟一样坚硬的外壳,就像战士的铠甲一样,颜色是土黄色的,外壳的外面还有像刺猬一样锋利的刺,有的象针尖,有的象图钉,有的象长长的铁钉,没有任何水果敢碰我一下,都对我礼敬有加,就连所有的动物,都让我三分,否则就会遍体鳞伤,甚至脑袋开花。我身上这么多的刺,又尖又长,想要把我提起来,那就只有抓住我的尾巴,而且还要使出很大的力气才行,为什么呢?因为我不但比重大而且块头也是王中王,我圆圆的,像西瓜一样,直径大约30厘米,嘿嘿,很大吧?我大约有15斤中,价钱约200元,一位叔叔把我从超市买回来,累的满头大汗、手脚发软。我是富人的最爱和美味,穷人可是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美味几年尝?所以我就有了“嫌贫爱富”的雅号。
当我被刀切开时,特别警告小心受伤的是你,但是一旦打开了我的坚硬的外壳,霎时间,一股浓浓的臭味会扑鼻而来,立即弥漫整个房间,周围的不少人都会掩鼻而逃,有许多人不喜欢我的这个臭味,对我特别有意见,其实他们不知道,我的臭味,是因为果肉太香了,香过分了,反而有了臭味,这可是水果专家分析出来的,也是我的秘密,不信大家可以查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