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作文班赵老师神神秘秘的对我们说,下周带一个熟的鸡蛋来,所以在这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上午,我早早的去到了作文班。
教室里热火朝天,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赵老师要让我们带鸡蛋来呢?用来干什么呢?有的同学猜:会不会是画彩蛋?有的同学猜:是不是玩单手转鸡蛋?还有的同学猜:是不是蒙眼摸鸡蛋?大家议论纷纷。最后,赵老师揭开了谜底……斗蛋。
游戏规则是:先在小组内两两对决,胜者继续,败者淘汰。按这个规则以此类推,直到决出最终的“王中王”。
先是同桌对战,首先我和小阳开始对战。我们蛋头对蛋头,我紧握着鸡蛋,眼睛死死的盯着两个鸡蛋。他眉头紧锁,我也咬牙切齿,突然他一用劲,把我的鸡蛋顶的“粉身碎骨”,我傻呆了。他得意洋洋的嘲笑我一顿,我也只好认命,谁让我输了呢!
经过几分钟的初赛,有八名同学进入了八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小阳和小赵的比赛。只见小阳胸有成竹,大步流星的走了上去,看上去胜券在握。而小赵却有些底气不足,忐忑不安的走了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