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王中王_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星期天,赵老师让我们在家里拿两个煮熟的鸡蛋,“赵老师到底要玩什么花招呢?”这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到了教室,赵老师让我们猜我们拿鸡蛋干什么?有的说是画彩蛋,有的说是吃鸡蛋,有的说是砸鸡蛋,还有的说鸡蛋大作战,这时老师才告诉我们是斗鸡蛋。
斗蛋大赛开始了,教室里一片热闹就像菜市场一样。我拿了一个又大又硬的鸡蛋,我同桌和我一样拿着一个又大又硬的蛋,我要和他先大干一场,再来争取斗蛋王中王。第一局开始了,同桌双手拿着鸡蛋,我闭着眼让鸡蛋冲来,“铛“一声后,我睁开眼我的鸡蛋稳如泰山的坐在手掌中,我欣喜若狂,可是同桌不气的说“鸡蛋有两个头,我还有一次机会。”好呀“再大干一场。“铛”一声同桌的鸡蛋的另一头也碎了。围观者们先是一阵沉默,之后是一片狂笑,笑得天都快塌了,同桌这才心服口服。第二局我和其他组的胜者打,我又闭着眼只听“咔嚓”一声我的鸡蛋血肉横飞,同学们又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我也大笑起来,个个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愉快的笑声时不时从窗口里传出。
斗蛋真是太有趣了,现在想想都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