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王中王_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我的家中有好多的动物玩具。有兔子、有老鼠、有毛毛虫、有狗、有牛、有马、有狮子……都是我喜欢的玩具。它们陪着我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
不过,我现在最喜欢和一只小老虎玩具整天的腻在一起。说它小,它可一点也不小哦。它大概有六十厘米长,黄色的毛皮夹杂着黑色的条纹,从脖子到肚子以下是白色的毛皮夹杂黑条纹。它前腿合拢,后腿分开,整天趴在那里。两只铜铃般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地始终注视着前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长长的尾巴拖在后面,像一根鞭子一样。从它前额上的黑条纹中依稀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王”字,看上去威风凛凛。于是,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王中王”。爸爸说它是一只东北虎,它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呢!
“王中王”是去年因为我学习认真,主动性强,妈妈为了表扬我给我买的。记得那是一个周末的中午,我做完作业,看完书,妈妈从楼下拿来一个大的快递包裹,让我拆开。我原来以为是学习用具,拆开一看,竟然是我前段时间一直在妈妈面前一直念叨着的老虎玩具,而且还那么大,那么逼真!我一阵狂喜,抱着“王中王”亲了又亲!妈妈在一旁不失时机地对我说:“这可是对你主动学习的奖励喔,你可要再接再厉啊!”看着怀里的“王中王”,我坚定地点了点头,说:“妈妈,学习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会主动学习的,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