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博士的“幸福”_五年级想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4:48
在一片欢天喜地的动物王国森林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爱洒水的象爷爷,爱发明的熊博士,爱赛跑的狮大叔,更有胆小如鼠的兔小妹……。它们互相帮助,有难同当。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到了晚上,没有可以照明的物品,四周一片漆黑。勤劳的象爷爷因为不能劳动唉声叹气,胆小的兔小妹因为害怕心惊胆颤。熊博士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要发明电灯。
当它把这个想法告诉象爷爷时,象爷爷摸了摸胸前的“长发”,若有所思地说:“熊博士,不是我不相信你的实力,不过自我爷爷的爷爷起,我们的祖祖辈辈都是在黑暗的夜色中度过的,至于你说的“灯”,从来没听说过也是不可能有的事情。我劝你还是省省心吧!”
熊博士不甘心,又把这想法告诉了狮老弟。狮老弟甩了甩刚理好的新发型,一脸不屑地说:“熊兄,不是我小看你,如果你发明了那什么灯,我每天尊你为大爷”。说完,酷酷地跑远了。只有胆小的兔小妹听说了熊博士的想法,特意登门拜谢了熊博士,希望熊博士早日把“灯”造出来,这样,晚上的兔小妹再也不会孤单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