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牙博士”-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5:52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看牙的这一天,我和作文班的伙伴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牙齿之家——牙博士口腔医院。
走进牙博士,我眼前一亮:这里的装潢看起来非常温馨,不像一个令人感觉逼仄、压抑的医院。我们很快就被大厅角落里的鱼儿吸引了,它们穿着各色各样艳丽的礼服欢快地嬉戏着。老师把我们带到三楼的教室里,我们全神贯注地听着牙科知识,一个个特级牙齿道具的出场、杨医生娴熟犀利的讲解,都让我们唏嘘不断,赶紧将这些宝贵的知识一丝不苟地记了下来。
学完知识后,我们就开始体验小牙医啦!我和小伙伴们穿上“白小褂”纷纷排队等待检查,我可真想早点知道自己的牙齿里都藏着什么秘密呢。“怎么还没轮到我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边双手叉腰,一边急不可耐地跺着脚。“王安妮!”哇,终于轮到我啦!我自信地张开大嘴,露出我的大白牙。要知道,为了今天的到来,我前几天就十分认真地刷牙呢!只见医生叔叔拿着一根嵌着小镜子的检查棒,在我的口腔里认真地看着。“嗯,你的牙齿结构十分整齐也十分干净,没有什么问题哦,真棒!”我的脸“刷”地红了起来,原来被表扬的感觉是这么地好,我整个人飘飘然,感觉都要飞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