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拉贝尔博士2-想象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23世纪,龙门山脉的一处山坳里,住着黑龙王的手下——拉贝尔博士。拉贝尔博士经过上百次实验,成功研制出了时光隧道。
拉贝尔博士开启时光隧道,时光隧道像虫洞一样把他吸了进去。当他醒来后,发现自己周围全是遮天蔽日的大树,天上还有翼龙在飞翔。“我终于穿越到了侏罗纪。”打开时光手表,拉贝尔博士哈哈大笑,“主人,我已穿越到了侏罗纪,可以尽情捕杀恐龙,获取晶石了!”“嘿嘿,干得不错!”黑龙王开心极了。
拉贝尔博士将一块特制的肉放在了山崖上,引来了许多恐龙。其中一只体型巨大霸王龙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手持激光炮一炮就把霸王龙轰倒在地。拉贝尔博士眉开眼笑,走上前剖开霸王龙,取出它体内的晶石。
就在这时,另外一个时空的博物馆里,一个霸王龙骨架凭空消失了。冒险队的队长秦楠正好路过,亲眼看见霸王龙骨架的消失,他特别兴奋,终于又能破解一个秘密了!他召集了他的队员:吉拉、烈焰、多多和吉拉的弟弟吉利。
“我怀疑是有人制造了时光隧道,穿越时空,杀害了那头恐龙!”秦楠皱着眉头沉思,“消失的恐龙骨架旁边还残留着许多时间粒子。”
冒险队拿着时间粒子探测仪来到博物馆,找到了时间粒子最多的地方——岩石井,他们把收集到的时间粒子聚集在一起打开了时空隧道,穿越到了恐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