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0:59
妈妈开了一家商店,妈妈还上了许多的小闹钟。有小乌龟的、小狗的、小猫的、球的、还有小鸭子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鸭子的。
有一天,我在妈妈商店看见了一个小鸭子的闹钟,我说:“妈妈,你别把小鸭子卖掉,我想要。”妈妈说:“行。”放学了,我来到商店一看,小鸭子不见了。我马上去找妈妈。我说:“妈妈,我让你留的小鸭子哪里去了?”妈妈说:“今天有一位顾客看上了那个小鸭子,于是就卖了。”我说:“妈妈,你是个大骗子。”我哭着跑回了屋子里。这时,我在屋子的床边看见了那个小鸭子,我才知道妈妈是在骗我。我马上跑出去对妈妈说:“妈妈,你太好了,你不是大骗子。”妈妈笑着说:“我是逗你的。”
小鸭子的闹钟是圆形,它满身都是黄色的,像一堆金子。摸起来也光滑无比。它总发出当当当的声音,它可以告诉我现在是几点。它的头圆圆的,在脸上还长着一张大嘴巴。身上有一对翅膀,一双绿绿的脚。它的大肚子里有三个好兄弟,老大是时针,老二是分针,老三是秒针。
有一天,三兄弟比赛赛跑。老大刚跑5米,老二用了很长时间才跑到终点。老三不一会就到达了终点呢!
小鸭子的闹钟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