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博士自述_二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一年又一年,盼望长大的童年。”
咳,我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哦。我听说白云庵有棵神树,上次我在那里成功地把蒋辈雯变成小猪,大家还记得吧?这次,我要把我自己变到二十年后。
说干就干。这神树还真灵,我早上起床一照镜子,立刻发现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大人。高高的个儿,很漂亮呢,穿着睡衣。
我的卧室外有一排排的电脑。那可是宇宙一号的超级电脑。这些电脑无所不能,还可以把你送到时光隧道的任何一年。
守卫这些电脑的是一枚一枚导弹。这些导弹很小,只有我们现在的一支铅笔大。而射程却可以达到几十亿公里,威力巨大可以随意摧毁一颗十倍地球的行星。我们用这些导弹不仅是守卫电脑,更是要对付那些来自K星的强盗。我们K星的强盗打了一千八百多次战了,每次都是我们胜利。
在这里,我可以很自豪地告诉你们,我就是这些导弹的发明人和控制者。我的名字全人类都知道的。这句话应该这样说:
“地球人都知道”,我就是超级导弹博士----蒋婧雯。
现在我口渴了,于是对着电脑下命令:
“快,我要喝茶。”
立刻,我眼前出现了一大堆茶叶。我只喜欢喝雨前毛峰,其它的茶立马消失了。我喝完茶又想喝饮料。
“马上来一杯雪碧薄荷。”
可是电脑里传来一个声音:“报告博士,K星人来进攻了,饮料是不是可以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