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博士的枕头-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8:16
F博士是一个心灵手巧、爱好小发明的人,他的名声比较大,发明的东西赢得了许多人的赞赏。
今天,F博士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实验室里搞发明,过了没多大功夫,他便兴奋地从里面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个类似于枕头的东西。只见它软软的,白白的,就像一个枕头,样子十分普通。此时旁边的邻居来拜访他,F博士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于是便把邻居请了进来。
入座后,邻居便开门见山地说:“听说最近你又在发明什么东西,拿出来看看呗,说不定我还能买一个呢。” F博士等的就是这句话,连忙从实验室里拿出那个乳白色的枕头,邻居大失所望,忍不住哼了一声,心想,竟然就是一个破枕头!他对这个枕头充满了质疑。F博士连连摇头说:“这枕头名叫‘学人说话’,就是你想学哪门语言,在睡觉的时候就能帮你实现。我看你学习外语挺困难的,用了它,保证让你马上变成外语专家。”邻居一听,兴奋度达到了百分之百,迫不及待道:“那可否让我带回去试一下,就两天?”F博士欣然答应,邻居开开心心地回去了。
可是等了两天,邻居回来了,一脸沮丧的表情,F博士连忙问:“怎么样,成功了吗?”“没有,你的枕头一定坏了,我想学英语,可是两三天都不见效,昨天见到一个美国佬,本想搭讪几句,又丢脸了!”F博士大吃一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发明会出故障……于是便反复研究、试验,终于改进了原来的设计,便又给邻居让他再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