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的我_关于自己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5-19 21:17
百变的我
我们学校有一个百变人。他个子不高,却很灵活,他圆圆的脸蛋上挂着一对清澈的眼睛,鼻梁高高的,额头也很高,眉挺漂亮的,他笑时,露出深深的酒窝,让人觉得他的可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她很爱笑。不管是什么事情,他总是以笑容面对,别人见了他,像见到开心果一样,都觉得他像捡到金子似的,就对他说:〞你笑什么啊!怎么那么好笑?〞他也是笑嘻嘻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真的很好笑。〞
他也爱哭。有一次,他爸爸没有给他买他喜欢的书,他立即在他爸爸面前撒娇起来,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哭得让人的毛孔都打开了。
他喜欢听到别人的表扬。每一次考到100分,老师都表扬他是个好孩子那么聪明,他感到特别愉快,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他很爱帮助人。在马路上,他看见过马路的老奶奶,飞快地走到她面前,认认真真地扶老奶奶过马路,老奶奶夸他是个活雷锋。
他也很调皮。妈妈买回来香水后,他偷偷地拿到自己手上,等爸爸回来后,就喷点香水给爸爸,让妈妈误会爸爸,妈妈知道是我在搞鬼后,便会追着他这个调皮鬼狠狠教训。
他,是个百变的喜怒无常,忘了给大家说,那个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