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春节快乐_春节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05 04:37
庆祝春节快乐
春节是我国重要的节日,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幸福、平安。新年新气象,我最喜欢了,可以穿穿新衣,收收红包,放放鞭炮,真是太有趣了。
我们准备去家乡的湖心岛玩,在路上,我的心情显得非常舒畅,非常开心。我看见了油菜花,这些油菜花一片金黄,是多么娇美,多么迷人!从远处看,这些油菜花像一片金黄色的大地毯。小鸟飞来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湖心岛。〞我们很快到了湖心岛,看见了许多人在玩来玩去,有的人在玩荡千秋,有的人在骑自行车,还有的人在滑溜梯,真是太丰富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放风筝,妈妈用手托着风筝,爸爸用手牵着线,我站在远远的地方说了一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榕树了。爸爸飞快的跑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快活地喊叫着,在地上拼命地奔跑着。妈妈看见了,高兴地说:〞啊!真美呀!似乎在云彩上。〞我们玩了一个下午,我们也玩累了,就在小路上慢慢地散步,今天我非常高兴。
我非常喜欢〞春节〞这个传统文化节日,我们应该继续把它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