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一个泼辣野蛮的女孩子,整天都带给我麻烦,让我难堪,像足了个男人婆。
一天,我的语文书被她弄得溶溶烂烂,十分难看,他是用尺子进行破坏的,还带着一个帮凶。当我知道一切后,我教育他们一顿。他们答应我,以后再不做这样的事了,要懂得尊重别人。但是,他们的承诺没有兑现,几天过后,他们把这个承诺给忘了,原形尽显,又回到原来。我坦白的和他们说,如果你们再这样我就把那件事告诉老师,没想到,竟被他们反咬一口,他们先斩后奏,在我之前告诉老师,说我不爱护课本,更不像个学生。对于我同桌的行为作风,我真是受不了啊!面对着他,根本毫无办法。
我和我的同桌啊,简直是水火不容,几乎每天都是比对骂比拳头,让我无法安宁学习,虽然我每次好像都能长逗阵中胜出,他每次的道理更像是站在他一边似的,但他对我不服气的时候,还拿出她的必杀技,对我放屁。我简直是受不了这样的同卓,又野蛮又霸道又耍赖。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人,让我不得安,不过,我们的友谊却是很稳定,希望我和他的友谊一直长久下去,做一对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