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滨江公园-写景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我的家乡山美、水美,最美的莫过于滨江公园啦!
滨江公园的入口处就是一个气派的小广场。广场的正中央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滨江公园”四个鲜红的大字。广场后面是一面巨大的观景墙,上面雕刻的内容丰富多彩、形象各异:精美的凉亭,郁郁苍苍的松柏,婀娜多姿的仙女……最引人注目的是轩辕皇帝。他身穿金黄色的龙袍,脚踏祥云,昂首挺胸,气宇轩昂。他左边有一条张牙舞爪的龙,右边有一只头戴红冠的仙鹤。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黄帝升天的样子。观景墙上面的树木郁郁葱葱,叶子一簇挤着另一簇,不留一点儿空隙,茂盛极了,生气极了!
穿过小广场,沿着绿荫小道,来到了水车广场。这儿是一个大水池,水池里有鱼儿成群结队,穿梭往返,寻觅美食;有多姿多彩的喷泉,自由喷涌,“哗哗”欢歌;还有三架巨大水车,快速地滚动着,水流均匀地流滑着。水池边,小孩子们追逐着,打闹着,开心极了!
沿着小径往好溪边上走,前面竹荫森森。茂盛的竹林下,随处可见的是刻着雅诗美文的石碑。走在这条幽静的小径上,一边享受着这片静谧,一边咀嚼着雅诗美文。那种美丽,仿佛把自己置身于一个人间仙境,心情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