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滨江风光带-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7:49
要问我最喜欢秋天的哪里,我肯定会回答——滨江风光带。
走在江边,迎面而来的是那凉爽风,让人心旷神怡。一旁的山林里散发出阵阵寒意,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山岭绵绵起伏,像一个个大巨人守卫着那川流不息的长江。
风调皮的戏弄着岸边的树木,发出“哗啦哗啦啦”的声音。这是它们的嬉笑声。
江面上一只只海鸟在空中飞过斜阳像一个大画家,把海鸟的影子,画在了波光粼粼的江面上,让海鸟的影子顺着江水漂着,漂着。在江面上一般般大船缓缓驶来,在斜阳把它们的影子拉的老长,还把它都染成了深红色。
抬头看看那火红的天空,也可能是因为这夕阳太热情了,天空也被这份热情感染了,夕阳经过的地方,都变成了红色。我在那儿看着看着,我的心慢慢的变成了一朵白色的云彩,夕阳姑娘穿着红色的纱裙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也像其他的云彩一样,变成了红色,我看见了川流不息的长江,看到了许多小孩子在玩耍……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我不是云彩我是在看云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