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滨江公园-写景作文650字
我的家在长江边上,我最爱去的就是那条南北连通南京眼、青奥公园、绿博园、万景园、胜利渡江纪念馆的滨江绿道。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们班几个男生一起约好到绿博园去玩沙子,我带着挖沙工具和玩具kitt猫,一路上与同学嬉笑打闹。走过长长的滨江绿道,到达绿博园时,我突然发现我的玩具Kitt猫找不着了,立马沿着来时的路往回找,怀着一颗焦急的心,左顾右盼,一直走到万景园的南门,看到门卫室的窗台上立着我那可爱的kitt猫,我立马飞奔过去,要回了我的Kitt猫,那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四年级时科学课要求我们观察和记录蚕宝宝的一生。蚕宝宝一波又一波孵出来了,看着几百只黑黑的蚕虫,我既兴奋又担心。高兴的是宝宝们成功出世了,担心的是这么多宝宝如何喂养?一开始妈妈从网上买桑叶,可冰箱里拿出来的桑叶总是烂乎乎的。有一天,我与爸爸妈妈漫步在滨江绿道,爸爸突然喊道:张涵实,你看那是什么?我望着绿道边上的桑树,一时没有回过神来。爸爸说道,那不就是桑叶吗!从那以后,我的蚕宝宝们的口粮问题终于有了着落,每天晚饭后我和爸爸便一起去绿道边采摘新鲜的桑叶。
滨江绿道,除了是孩子们嬉戏玩耍的乐园,还是大人们健身休闲的好去处。每天早上和傍晚,绿道上特别热闹,人们三三两两,在绿道上健走和跑步、骑行和轮滑,洋溢着一片祥和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