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滨江湿地-游记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7
愉快的暑假生活开始了。
今天我和妈妈、妈妈的同事来到了滨江湿地。
龙王岛,是我们的目的地。我们乘着船在湖中行驶,风吹到我的脸上,四处都是芦苇和满目亮白的水,一望无际。过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我看见一个岛,上面有许多游人。这就是龙王岛。
到了龙王岛,我和小魏、大志舅舅去挑选了一个地方烤肉,然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水上乐园玩水上乐园里有大西瓜、啤酒,你一定会问:“水上乐园里放这些东西干什么呢?”原来,水很凉,是镇着呢!上来吃烤串啦!嗯!大志舅舅烤得真是不赖,香辣的,麻辣的……应有尽有。我们一起夸大志舅舅烤得好。
吃完以后,我们又去了另一个水上乐园,我和舅妈玩“水上大战”,我把舅妈喷了一身!
这还有片小小的沙滩,我没用任何工具打造了一个湖,湖旁矗立许多金字塔。我把它称为“伟大的建筑”。我和大志舅舅还一起游了泳,还打了水上的滑梯,滑梯特高,挺刺激的。
傍晚,到了我们该离开的时候了,我才感觉到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