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滨江公园-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1:29
今天,我们要去绿树成荫,景色宜人的滨江公园游玩。
刚到滨江公园,我就迫不及待地冲到怪石林。怪石林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凶猛的霸王龙,正搜寻着猎物;有的像一个巨人,默默地守护着这里;还有的像温顺的大象,迈着悠闲的步子,来到水塘边喝水……这里的石头真是千姿百态。这里除了有很多可供观赏的大石头以外,还有许多小石头,你可以用这些大小不一的石头搭建出各种你喜欢的形状,比如小动物、机器人……真是太有趣了,怪石林可真奇妙呀!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滨江公园另一头的月光草坪,这里也是滨江公园的一部分,这里的风景简直美不胜收,有漫天飞舞的蝴蝶,有随着微风袭来的花香,漫步在江边小道上,别提多惬意了。
月光草坪最吸引人目光的,当然是它那片绿油油的草地,有时上面还会喷水呢,有些小朋友会趁着这个时候在草坪间穿来穿去,玩耍嬉戏。到了晚上,月光草坪到处都是会发光的树和五颜六色的台阶,有红的、黄的、绿的、紫的……月光草坪被装扮得五光十色。
不管是滨江公园还是月光草坪,都非常适合拍照,等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来这里逛一逛,玩一玩,拍下许多美好的照片作为纪念。
你们喜不喜欢滨江公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