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滨江公园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3:46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滨江公园里所有的植物都恢复了生机。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好奇地从地下探出头来,露出毛茸茸的小脑袋;桃树上挂满了粉红的花骨朵,羞羞答答地你挤着我,我挤着你;路边挺拔的大树上长出无数绿油油的小芽芽。
滨江公园的春天无比热闹!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来放风筝。抬起头只见天空中密密麻麻的风筝:老鹰风筝威风凛凛,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金鱼风筝努力睁大了眼睛,看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多脚的蜈蚣风筝最霸气,方圆几十米都是它的领地!花花绿绿的长脚不时掠过周围的风筝,似乎在警告:离我远点,这是我的地盘!
漫步到江边,江面上不时有晶莹透亮的泡泡冒出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美丽的颜色。有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垂钓,鱼儿上钩的速度很快,大概在寒冷的冬天饿坏了。上钩的鱼儿不停地挣扎,银色的鱼鳞片闪闪发光。
往滨江公园的对岸望去,雄伟的磨基山被连绵不断的山峰团团围住。它像一位巨人,静静地卧在母亲河-长江的身旁。山顶上的电视塔是它尖尖的帽子;山腰上郁郁葱葱的大树,是它美丽的毛发;周围的群山,是它无数的小玩伴!这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缕清香!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天的滨江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