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4:13
碧云蓝天,夏日炎炎。蝉声徘徊着整个校园。这一天,是我们梦的开始。接受过老师的鼓励与同学们真挚的祝福,我们启程了。
稚幼的我们在距离小升初很多天时,还在戏耍着,很不在乎。蓦然回首,我们是多么童真。当老师与我们分享心灵鸡汤,当阿姨为我们做上可口的饭菜,当同学那个让人温暖的拥抱,总能让我们悄悄地落泪……
我既感动又害怕,我很开心这一天终于来了,也担忧要是考不好怎么办。好在老师让我重新拾回了信心。老师把我们叫出来一起鼓掌加油,一起踏入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状元门。我相信只要努力了,不管考得怎么样,都很棒。再一次凝望着家长们送给我们的凝聚希望的红手链,我默默地点点头……
跨进考场的一刻,冷风迎面而来,让人不禁心头一颤。试卷发下来了,我在争分夺秒地写着,时间也在悄无声息地流着。一开始有几道题不会,有些着急。但是想到老师说过:“人难我难我不怕难,人易我易我不大意。”立刻沉稳住了。
小升初已经结束了,望着大家喜悦的表情,我也不禁笑了起来。不过迎接我的,更多是焦躁不安。
两天已经过去了,妈妈手机第一个陌生电话来了。但不幸的是,这并不是录取电话。我有些丧气,但是妈妈却和我一起分析试卷难点,鼓励我考不上公办班没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