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6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我校举办了第二届校园春季运动会。
哇!跳远比赛开始了,我们快去观战吧!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对手班六(1)班的同学。瞧,他先热了热身,三、二、一,预备,跳,“一米七!”切!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呀,该我们班的选手出场大显身手了。看,他做了几个预备的动作,那双大眼睛闪着必胜的光芒,“加油,加油……”听到我们班的同学们使出吃奶的劲儿来为自己加油,他腾空而起,随即“降落”在一米九的位置上。“哇!破纪录了!”同学们围在一块,纷纷向他表示祝贺。
“哇!哇!哇!”我又惊又喜,原来我们班另外三名选手也都跳出了一米八、一米八三、一米八五的好成绩,这一局我们班大获全胜。
跳绳比赛也拉开了帷幕,第一个出场的是我们班的文宣和对手班的彦鑫。“加油,加油!”看着同班同学在为自己助威,她们两个谁也不肯让谁。最终,她们打成了平局。接下来出场的是我班的苏佳煌和对手班的斌宇,裁判刚吹响哨子,他们两个人就开始甩起绳子来,绳子也越甩越快。最终,我们班以一分之差败给了对手班,真是气人呀!哼!你们等着瞧,我们一定会把比分拉回来的!
最令我激动的短跑比赛终于来临了,马上就该我大显身手了。我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生怕会输给对手班而让班级丢脸。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险胜对手班的同学。耶,我赢了对手班,为我们班级加了8分,真是不辱使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