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小婧,我们一起去学校吧!”和我说话的是一个甜美可爱的人,她叫小仪。
我微笑地向小仪点点头。小仪和我认识二年了,前年,我们便“拜为兄弟”,两年来,我们关系一直很密切,每天,我们手挽手一起走进校园,舍友们便会投来异样的与羡慕的目光,我们便会骄傲与自豪的对视一笑,然后,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小仪不跟我说话了,我就问:“小仪,你怎么了?”小仪听后扭头就走,我伤心地站在原地,嘴巴念念叨叨,神情低落到极点,黯然伤神,呆呆的,像成了木乃伊一样,停止了思考,仿佛心跳也停止了跳动。
不知不觉地上课了,同桌把我拉回了现实。那几天,上课、做作业、活动时,我人在这,心和魂早飞到十万八千里外的大雷音寺了。晚上睡觉时,我在想,难道我和小仪的缘分就这么散尽了吗?
过了几天,心和魂才差不多回来。我被学校选去训练营,回家得很晚。
天空,泛起一点黄和金色,鸟儿们都回家了,家里点起了烟火。空气中弥漫着饭香,学校里,唯有我们这楼正亮着灯火。
哦!终于下课了,我简单地收拾了一下文具,告别了老师,飞奔回家。只听见右面有人用嘶哑的声音喊了一声:“小婧。”我回头一看是小仪!她的手上,拿着我最爱吃的面包!她的两只眼晴目光如炬,炯炯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