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餐厅-编写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7
啄木鸟觉得当医生太累了,一会飞到东,一会飞到西,而且用嘴巴在树枝上啄嘴巴都疼了。他想换一个职业,所以他到人类的世界去考察,他整整考察了一个月,发现一个地方人很多,原来那里是餐厅,人们都到餐厅去吃美食。啄木鸟开心极了,决定开一家餐厅。
过了一个月,森林餐厅开张了!啄木鸟乐呵呵地看着客人关顾。
第一位客人来了,他是小鸡,他一看菜单高兴换了,拍着翅膀大声叫道:“叽叽叽,叽叽叽,这都是我爱吃的!”他点了好多东西,小鸡吃完虫子高兴地走了。
可是下一位客人就不一定喜欢吃虫子的了,这时一头老黄牛慢悠悠的走来,拿起菜单看了看说:“菜单上为什么没有我爱吃的草啊?”啄木鸟说:“我这里只有虫子,要么你到别的地方看看。”老黄怒失望的走了。
第三位看人来了是小猫,小猫朝菜单看了看发现没有他爱吃的鱼。生气地说:“啄木鸟你这家餐厅怎么只有虫子?”啄木鸟解释了一下让他去别的餐厅,小猫大声的叫道:“不!我要吃了你!喵!”
啄木鸟终于知道了,只卖一样东西不一定所有的动物都爱吃,他得准备各种各样的食物让更多人吃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