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8
今天,袁老师带来一个宝藏,说今天我们要做“找宝藏”的活动。我心想:宝藏是什么呢?宝藏会被我们找到吗?我充满了期待。
当一名合格的大侦探,必须要有一双会观察的眼睛,能发现宝藏的藏身之处。也要开动脑筋,想一想,宝藏会藏在哪呢?最后一定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找到宝藏,因为坚持就是胜利。
我很幸运被袁老师选为了今天的大侦探。我先走出教室,大家在教室里面把宝藏藏起来,我好紧张呀!门开了,我满脸疑惑地走进教室,教室太大了,一时没有了思路。这时,袁老师神神秘秘地说:“给你一点线索,宝藏是一个吃的!”我听了,立刻在每个桌肚里面翻了一遍,可惜没有找到,袁老师看我急的团团转的样子,又说:“其实就在你附近了!”可是我这时脑子一糊涂,直接冲到了最前面的讲台,同学们看了我的反应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