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6:03
这里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小岛,有许多海盗居住。
现在海盗们听说有宝藏,一个独眼龙,拿起一把刀砍了旁边的树大声喊道:“走!”“是!”一个胖子回应道。他是老二,有一个钢牙齿。“快上船,快点我们准备出发了。”一个瘦子喊道,他是海盗里面最聪明的一个。上船了,只见一个脸上有疤的家伙开着船,样子很勇猛,因为在打斗时,被别人在脸上划了一刀,被老大称为老四,也是最勇的一个,使用一把钢枪。老五使用一把98k,被船上的人们称为“鹰眼”。如果你向他扔手雷,他会在空中瞄准并射击。那时手雷会在空中爆炸。最后是老六,他是一个开飞机的人,还会教别人怎么开,还给大船安装了五十个大炮,并教别人怎么射击。三船一齐向前开,海盗们都准备好了,不比中国军队差,三条船都打上了海盗的标志,雄赴赴,气昂昂地走了,真是有气势啊!
偷看了“宝藏”——记录童年
更新时间:2023-11-08 07:40
今天,我做了一件意义重大的事—偷看。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正在打扫房间,却无意中发现了我以前写的日记,咦?我也写过日记?可这妞妞歪歪的笔记不正出自我之手吗?这日记似乎有魔力般把我吸引了,我挪不动眼神,继续看了下去……
2006年7月11日星期二阴从早晨送妹妹到晚上接妹妹我有很多的感触。虽然妹妹已经上大班了,可还是文文弱弱,不得不承认这点像我,甚至比我还严重。我作为姐姐,当然不愿让自己的妹妹受欺负,但每次也总是袖手旁观。在我看来,小孩子家家的,闹着玩,没事的。但偶然想起自己上幼儿园时,曾经因为与人打架,哭着跑回家,这等小事,对童年的伤害有多大呀,所以,我不能再让妹妹受到伤害。(原来姐姐也在我的日记上写呢,是让我有个好的童年回忆吗?我原来小时候那么斯文,连打架都打不赢,不像现在,脾气那么大,自己都讨厌自己呢。原来一直看似不关心我的姐姐这么关心我呀,真高兴。)2010年7月23日星期日晴今天是我和姐姐玩得最投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