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宝藏_珍惜拥有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8:15
我很富有,我拥有良好的视力,我能透过双眼,欣赏世界,因为这个无形的宝藏,我能看见这里的每个角落。比起金钱和权势,我更庆幸我有这样的一个宝藏,让我的到更多更多财富买不到、更有价值的东西。
有了视力,我能看到轻柔雪白如棉花的云朵,慢慢飘过湛蓝广大的天空,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我能看到白色的浪花,席卷散落在海边的岩石,拍打出令人陶醉的景象;我能看到火红的树叶,在高壮树木摇晃中缓缓落下,在土地上交织出一片片地毯。有了这个宝藏,我也能看到人们脸上灿烂的笑脸;我能看到人与人间友善的问好;我能看到荡漾在嘴角上温暖的微笑。
上次我到游泳池教缺乏视力的孩子们游泳,他们没有这个宝藏,看不到在这个世上的美好。在水里,他们无法看到水波的流动,看不到照耀在水面上如银鳞般的波光,看不到随肢体摆动被激起的美丽水花,所以我很感恩自己拥有视力,让我的以透过不同的角度,欣赏到金钱购买不到、独一无二的美。
有许多人没有这样的好宝藏,也有许多人虽然拥有它,却没有发现它带给我们的喜悦,而让他慢慢腐败。我拥有视力——这样一个如此重要又可贵的宝藏,我该好好珍惜,也要好好珍惜它带给我的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