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宝藏-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或者两个宝藏,甚至有更多,当然我的心中也会有几个宝藏,就看那宝藏是否珍贵了。
那是去年五年级的时候,正好也是我们要毕业的那一年,这次毕业意味着有同学转走或转来。当时大家也是特别的不舍,自己的老朋友走了,当然心里会不舒服,对不对呢?但是在那次拍完毕业照后,我们终于认识到了友谊是多么的可贵。现在我就来说一说吧!
我们那次毕业照不但化了妆,还有拍照地衣服,反正总之是进行了一天零一个上午。我拍了有二百多张,可是挑完之后,就五十来张,就说那一百五十张照片都不要了,影楼的人说装不了那么多。我一看这可不行,那照片里记载着我和同学们的友谊,记载着我们快乐的时光。我就央求妈妈把那些照片都留下来存档,尽管多花了一些钱,但我觉得值了,因为对于我来说,那次毕业照的照片就是我心中的一个宝藏。
我的心中不止这一个宝藏,还有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