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在一个金色的下午时光,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小女孩追赶着一只揣着怀表的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神奇的兔子洞,由此开启了她奇妙的地下之旅。
在兔子洞里,爱丽丝发现了一扇小门和一把钥匙,门外有一个漂亮的花园。为了进入花园,爱丽丝喝下了使人变小的水,可又忘记拿钥匙。无奈之下,她选择吃了能让人变大的面包。但“巨无霸”的自己吓得爱丽丝哇哇大哭,泪水洒了一地。让再次变小的爱丽丝只好在“眼泪池”中游泳,还偶遇了老鼠,渡渡鸟和其他很多有趣的小动物。
之后,爱丽丝还碰到了奇怪的公爵夫人和厨娘,她们用胡椒做饭,把孩子弄的哇哇大哭,善良的爱丽丝很生气,离开了公爵夫人的屋子。爱丽丝走啊走,邂逅了正在开下午茶的三月兔、疯癫的帽匠以及睡鼠。在它们的盛情邀请下,爱丽丝也加入了茶会,茶会中睡鼠和爱丽丝发生了争执,爱丽丝怒气冲冲地走了。
随后,在红桃王后的宴会上,爱丽丝见到了一整副扑克牌待卫。残忍的王后总是想要砍掉别人的头,就连国王对她也是唯命是从。王后要治爱丽丝罪,爱丽丝却越变越大,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醒醒,爱丽丝,亲爱的!”姐姐叫醒了爱丽丝。原来会说话的白兔,吸着烟斗的毛毛虫,总在喝茶的疯帽匠,三月兔,以及要砍掉每一个人的头的王后……都只是个梦。在金色的下午时光,爱丽丝做了一个古怪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