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小姑娘爱丽丝为了追赶一只小白兔而掉进一个神奇的地下世界的故事。在这个世界里,主人公爱丽丝喝了一口水就变得和老鼠般一样大小,吃了一块蛋糕又变成一个巨人。她遇到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人和动物有,渡渡鸟蜥蜴比尔柴郡猫疯帽匠三月野兔睡鼠. 素甲鱼鹰头狮还有一个这个世界的公爵夫人。爱丽丝还在一扇小门后面的大花园里发现了一整副非同寻常的扑克牌,扑克里有红桃王后红桃国王和红桃杰克等等一些善良可爱的人。
在这个奇幻而又疯狂的世界里,似乎只有爱丽丝一个人的,她不断的探险自我,不断的成长。 读完这本书,我对主人公爱丽丝充满了喜爱。我觉得爱丽丝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孩,她善良,
聪明勇敢,又有女孩子的天真与可爱,在神奇的地下世界里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善良与勇敢,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自己克服重重困难,一直向前,不断成长!这不禁让我自我反省了。
记得四年级开学的时候,由于我是乡下学校转来的学生,基础比较差,又由于英语换了新的教材,所以我的英语一点儿也跟不上,上课如坠云雾之中,别人跟着老师的思维转,回答问题时,那一只只小手举得高高的,同学们满脸的欣喜。而我却缩在桌子下难过,一心想逃避老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