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40年-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2040年的我是一位发明家,我发明了很多的东西,但是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发明的智能型机器人
“主人,您的衣服准备好了,可以起床了。”在机器人助理的提醒下,我快速的穿好了衣服。我现在的生活可方便了,因为我前几天我刚刚发明了一个智能型的机器人,它可以帮你做你想做的,也因此我获得了科技上的最高奖项。
我刚准备出门,机器人助理就说:“主人,您忘了穿运动鞋。”哦,瞧我这记性,今天出门是准备爬山的,却忘了穿运动鞋。可是我和妈妈说好就今天要陪她去超市的,怎么办?我可不是一个轻易食言的人啊!“主人,我可以变成您的样子,陪妈妈逛超市!”“哈哈,你还真是聪明啊,连我心里想什么都知道。好,就这样说定了!”在机器人的帮忙下,我像孙悟空一样可以分身了!一天的快乐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回到家,我看见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菜。当我走到餐桌前,我看见另外一个我坐在旁边,于是,我说:“行了,机器人,今天你做的不错,可以变回原形了。”可是他却说:“什么机器人?我是你的主人,你才是机器人。”妈妈闻声走来,对那个机器人说:“现在的机器人真发达啊,都会开玩笑了,孩子,你真聪明,发明了这么高端的科技。”“妈妈,我才是您的孩子啊!”我大声的说道。“别胡闹了,作为一个机器人,你也太不听话了吧!”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把我赶出了门……
就这样,我变得无家可归了。哎,谁让我自讨苦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