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21:11
父亲因不善言辞,所以将爱意都隐藏在细节里。
那个夏天格外的炎热,已经是第四节课了,心不在焉的我想着中午会吃什么,所以根本没有听见老师在讲什么,只看见老师在讲台上挥舞着手,不停地在黑板上比划着。窗外树上的知了也在不停地叫着,仿佛在抱怨着天气为什么这么热。教室里的空调开到了16度,但并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我看着手表上秒针一格一格地转过去,默默计算着下课的时间。
“叮零零……”终于下课了,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教室,向校外跑去,远远看见校门口站着爸爸。他提着我的饭盒,两眼望向走出学校的学生,看见了我,他便朝我招招手,“这里!这里!”看着他那样,我在心里抱怨:整得像别人不认识我似的,烦死了!我接过饭盒,准备往里走时,爸爸叫住我说:“要认真听课啊!今天做了鱼,小心刺,多吃蔬菜!”我不耐烦地转过头,说了声:“知道了。”便继续往里走。虽然取饭的过程只有几分钟,但我的额头上还是冒出了细密的汗珠。回到教室后,我刚坐下打开饭盒,一股香味扑鼻而来,里面是我最爱的鱼和一些蔬菜。在教室里吃饭的同学闻到这股香味,纷纷对我投来羡慕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