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深深影响了我-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那位助我登顶的人,感谢你的关爱。
记得那是儿时的一次登山。
上午八时,出发了,前往阴山的健步道。汽车穿行在崇山峻岭之间,公路曲折多弯,甚是有趣。九时,终见到了阴山健步道,换好装备,准备攀登。
我喜爱高山,更爱好于登山,我渴望能够站在高山之巅,一览世间美景。今天,阴山,将是我征服的第一座山峰,我的梦想是站在世界的最高点,珠峰上,8848米,今天,他被减少了300多米,只因我登上了我助力梦想的第一座山峰——阴山。
向上击进,决心冲顶。
起初,我精力充沛,以极快的速度冲上了山腰,有不少年轻的小伙子爬到这儿就不再走了,打算往下撤,这种人是我最讨厌的,半途而废,最后一事无成,没有任何恒心和毅力,一遇到困难就会放弃。在这里稍作休息后,便继续起身向上走。后来的路可就没有前面那么好走了,怪石遍布,路也变得陡了,处处充满了艰难险阻。
经过了大约一小时后,我终于成功登顶了,一路上有受伤,又摔倒,但这全然无法阻挡我冲顶的信念。来到山顶,果然可以一览山下美景。但不免也有些口渴,但在山下准备时,为了轻装上阵,我没有带水,一想到下山还有很长一段路,便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更新时间:2024-05-09 14:45
成功的可贵在于它的来之不易,在沿途跋涉时总免不了一些坎坷的经历,我们要敢于面对,而这其中的心酸,只有我们自己清楚,而这成功的原因,也只有我们自己了解。成功后绽放的花朵必定是用鲜血浇灌的,而那娇艳的模样,正是成功孕育出来的孩子。
当2012年中国作家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时,在中国的确掀起了热潮,人们将莫言与成功联系起来,当作左右人共同的骄傲,而莫言始终保持低调。真正成功的人不愿受到关注,他将自己所发掘出来的成果呈现在世人的眼前,使人们得到艺术的熏陶和文化的影响,而他自己却一直默默无闻地创作。
他的笔下是一个个鲜活的任务,演绎着各种各样的舞台剧,人们被情节的发展与变化所牵动,时而悲伤时而惊喜,时而感慨时而流泪。当灵魂的心弦被牵动,谁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情感,他的艺术造诣十分深厚。他将艺术与文化相结合,终于达到了人生的巅峰。
他在获奖时,口中突然吐出两个字,惶恐。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意味深长,不愿意被人关注的他,只是希望在创作时,能给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与情感上的共鸣。
人们在关注他的同时,无形之中他所提出的要求也就愈发严格,而这是不公平的!人们的眼光变得挑剔,对一些细节的穷追不舍,无疑是会对他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而他的作品既然得到了认可,我们就要善待并学习他的文化。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还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和家人随旅行团到五台山旅游。这一日,我们要下山,正好赶上天降大雪,鹅毛般的大雪把起伏的山脉裹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装,就连山中的宾馆和许多停着的小汽车也带上了高高的雪白的帽子,雪景虽然美丽,但却给我们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困难。最后经过团队游客的协商,大家还是决定按原计划行动,今天我们一定要下山,因为很多人都要坐晚上的火车返程回家。就这样,我们乘坐着旅游大巴出发了。车子后面留下了唯一的深深的车辙印,我们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艰难地前行,大家有的帮司机看路,有的紧张的望着窗外,有的握紧了拳头,车厢里有着从未有过的安静。窗外的雪依然未停,就连雨刮器都来不及把车窗前打扫干净,雪片遮挡着我们的视线,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希望下一刻我们就能安全到达山下。道路的一侧是耸立的山体,另一侧是深深的断崖,但是雪中的道路似乎变得更加的漫长,我们的大巴车在缓慢的前行,突然大家一阵急促的声音划破了车里的安静,原来车轮在转弯的时候不听使唤地向断崖处发生侧滑,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车厢里惊恐一片,大家手足无措,有些人吓得开始嚎啕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