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状物作文:深深的脚印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在徘徊的路上,我会留下深思的脚印,在成功的路上,我会留下喜悦的脚印,只有不断的探索与追寻,路才永无止境,身后是深深的脚印,前方便是成功的朝阳,不必犹豫顾盼,只需奋力前行,而这深深的脚印也会伴我一路前行。
成长本来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而在这条路上,也必须留下这深深的脚印,方才能从幼稚走向成熟大胆,从怯弱走向勇敢坚强。
立冬已过了几天,天气渐渐有了几分寒意,从小就体弱多病的我,只能穿着肥大的夹袄,看着小伙伴们愉快的打雪仗,我就像没被天使亲吻过的孩子,与任何情景都似乎挨不着边,我只能无声地哭泣着,默默地抹掉那像掉了线的珠子似的眼泪,看着早已玩腻的玩具,难道我只能呆在这家里,永永远远都是一个小孩子吗?
次日,听闻山上的梅花开了,美丽无比,可是那山高,天冷,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登上,一睹它那美丽的真容,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便下定决心,登山看梅,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