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情_我帮爷爷捶背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8:43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给长辈做一件事。
到了六点,我把数学作业写好后,我一下子想起了老师布置的特殊作业。于是我走到爷爷的房间,看到爷爷的脸上布满皱纹,头上还有很多白头发,我便走到爷爷身边,对爷爷说:“爷爷,我帮您捶捶背吧!”爷爷很愉快地答应了。我伸出双手,握紧拳头,帮爷爷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地捶起背来。爷爷说:“好舒服呀!我的腰一点也不疼了。”我说:“从今往后,给您捶背的工作我包了。”爷爷笑了,我也笑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孝敬老人是我们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