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情-感动一件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大家好!今天我为你们分享一下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那是去年6月的一天中午,爸爸下班回家给我带回了一道叫做可乐鸡翅的菜肴。那可是我从未吃过的一道菜,我急忙跑过去闻了闻,看了看,哇!味道好极了!那油腻多汁、又黄又嫩,一定很好吃。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大吃一口,口感果然不错,又香又甜又嫩,让我陶醉其中,口水不断涌出。
奶奶知道我非常喜欢吃可乐鸡翅这道菜后,就在网上查找可乐鸡翅的做法。于是奶奶忍者腿疼,步履蹒跚,去超市给我买生鸡翅,回来后奶奶就决定亲手为我做可乐鸡翅。可是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奶奶试了一次又一次,都失败了,不是烧焦了就是盐放多了,吃起来感觉味道怪怪的。但是奶奶并没有灰心,坚持不懈,一直努力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奶奶成功地做出了我最喜欢的这道菜,香喷喷的可乐鸡翅新鲜出炉。这可是奶奶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好吃的一道菜,我津津有味的吃着,心里美滋滋的,它不仅仅是一道美味菜肴,然而里面还蕴藏着奶奶对我的爱。
从那以后,隔三差五,我就会吃到奶奶亲手做的可乐鸡翅,它也成为了我餐桌上的最爱了。每当我吃着它,就会让我回味无穷,回想起奶奶那辛苦的样子,心里就会有一种感激之情油然而生,眼泪黯然而下。
奶奶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数不胜数。奶奶对我的关怀,是伟大的、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