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作画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校园就像我快乐的天堂,我们在校园经历的趣事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其中最闪亮的一颗使我久久不能忘怀……
一天体育课,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玩篮球,有的传球,还有的赛跑。
我突然感觉非常口渴,汗水就像瀑布一样瞬间流了下来,我拼命地向小卖店跑去,像一只凶恶的猎豹一样冲过万里长城似的操场。走到台阶时,我就像一个巨人一样一步三格地越过台阶,这时,我的腿都已经要残废了!又要面临着一个巨大的篮球场,心想:我一定要喝到水,不然我就被渴懵了。我又莽撞得冲过了篮球场,差点撞到了人。你我就像是在沙漠里的行人一样。
终于到了小卖店,我急忙的拿起一瓶水,快速的拧开盖子,就像下雨一样把水往嘴里灌。水的味道真甜美啊!我咕噜咕噜的喝下了一瓶水,我终于解渴了,我被水撑了一个大的饱嗝。店主说:“还没给钱呢?”我急忙从兜里掏出一元钱就付给了店主。
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突然响起,我快速向课堂跑去。心想:真刺激,下次我还要这样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