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人”作画与“盲人”作画_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9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明人”作画和“盲人”作画的游戏。老师说先用“明人”作画,于是我画了一幅杂技班排练节目的画,与平时作画一样,很顺利、轻松。
然后我用红领巾把眼睛蒙上。开始学“盲人“画画。这时感觉很紧张了,不知道该怎么下笔。虽然我很认真的画,但仍然把人画到窗帘上去了。窗帘原来是红色的。我把它涂成紫色了。球原来是蓝色的。我把它涂成黄色了。还把一个人的身体画分开了。
最后老师又从两个组选六个人到黑板上蒙着眼睛画画。其中有我,蒙上眼睛我来到黑板前。老师说,画棵树。树上结了很多苹果。于是我画了一棵树。并在树上画了苹果,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又说在树上画只小鸟,树的上方有太阳。我照着老师说的画。同学们又哈哈大笑。我心想。同学们笑是什么原因呢?我把红领巾扯下来一看。脸都红了。自己把小鸟画得像虫子。苹果画到树干上。太阳画到了树的下方。怪不得同学要笑我。
通过这次“盲人”作画和“明人”作画的游戏中。我知道了眼睛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眼睛,就看不到美丽的世界和五颜六色的花朵。所以我们要爱护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