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住校时光-记叙文600字
一周眨眼已经过去,我很庆幸自己并没有出现不适应的状况,相反的,这一周的时光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乐趣。
刚开始住校我还是忐忑的,紧张的,让我感觉十分的不自在。
第一天的时候,我去餐厅吃饭,这跟我想象中并不相同。没有幻想中的那般混乱,倒是给人一种井然有序的舒适感。大家结伴而行一起吃饭的样子也会十分和谐。我默默的去人少的地方排队买了一份儿炒米。尽管没有家里那般美味,但是也十分好吃。只是临走前我竟然忘记把碗筷放进集中要放的地方了。当时的我并不知道要把碗筷放到哪儿。想来那时候的自己没少给保洁阿姨增添负担。
而到了晚上,开始洗漱、铺床睡觉。不同的是,这次要和许多人一起。这倒是令人十分不习惯。但是宿舍的舍友们一个个的都很有礼貌,大家都是按着顺序去做的,并没有很拥挤之类的情况。而临睡前,也只是互相问了问名字和班级,就纷纷开始与周公相遇了。这倒是抹除了我心中的一份不安,还真怕人多的环境睡不着觉。没想到自己睡得还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