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苍老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2:12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是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深夜,之所以记得不是具体的哪一天,因为我是一个很健忘的人,然而我却能记得很多过去很多很细小的事情,这对我来说又是让我觉得困惑的事情之一。
等待、邂逅、擦肩而过。这是曾是我最喜欢的三个词。
“等待”给我的概念是一个很漫长的时光。在某段青涩的岁月中,曾有一个声音常常对我说:哎,我等着。那虽只是一段单纯的日子,与爱情无关。但却让我在等待中看那些美好的青葱岁月,也在我成长的生命里肆意的滋长过。
流年似水,岁月静好。
上辈子我一定是欠了月老的债,所以这辈子要我用我的感情来偿还。关于爱情,已经不想太多,也不能想太多。大学即将走到尾声,很遗憾没有和你手牵着手在西大里赏荷,没有用单车带着你在温柔的夜风里穿行。
对于我来说,没有给予你幸福的能力之前,爱情太奢侈。在错过那些轰轰烈烈风花雪月的岁月之后,我想我不会再错过一次平平淡淡的牵手,紧握住,就不再松开。
如果爱,请深爱。
朋友都说我太理想。我想其实我是太现实,一定要给得起才会给,给不起那只是伤害。
我是一个多情的人,所以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我也是一个绝情的人,所以别人不会轻易的爱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