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最初的信念-高二议论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9:21
是金子总会发光,有些事情需要不忘初心,才能绽放那原有光彩。
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只因为那心中对祖国发展而忧心的信念;莫言二十年辛劳,终成为中国第一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只因为那心中坚定的声音;鹿晗,离开造星梦工厂,独自圆梦,更是心中无比坚定的信念。
信念促使人进步,促使人成功。古今中外,回望历史,又有多少生命为信念献身。中国共产党人坚信中国共产党,这是根,是信念。1921年成立至今,因为信念,伍若兰同志微笑牺牲。他们无一不为着这伟大的祖国母亲而奋斗着。时代在进步,流失了经年的岁月,带走了花容月貌,那信念却是根,它吸食了你的生命,充满你的思想,没了它,便没了呼吸。或许有人会问信念是什么?我答信念如同信仰般可贵,它寄托着希望,寄托着未来。而信念是什么,我也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我知道,它在我的心底蔓延。也许有人会说,信念是否那么重要呢?这回答是肯定的,那梦,那青春,那未来,只有坚定的信念,才有勇气去完成。
绿色的青春。希望,梦想,拼搏无疑是青春的代名词。拂过清风的面庞,我的心灵也在低头沉思。那静静的思考过后的一切那么明确。信念就是为拼搏后的青春不留遗憾,那油然而生的信念昂扬心底。昨日的鲜艳,开出袅袅烟岚。那梦,听一场叶落的语言,明日又是花开的声音。曾无数次,幻想那世间的美好;又曾多少次沉浸在这虚无缥缈的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