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这世上,有很多种遇见,有余光中与范我存别问我为什么心里没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这样浓烈的遇见。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结婚在遇见你之后从未想过和别人结婚。这是钱钟书与杨绛的遇见。林徽因与梁思成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来回答你,准备好要听了吗?这是他们的遇见。
我遇见她,她遇见你,我们一生中将遇见无数的人,但和你息息相关的人只有几个。绝大多数他们只在我们的生命中充当一个过客的角色,遇见是一个很美好的词。遇见你,得之我幸,失去你,我的人生将再无光亮,仅此而已。
遇见谁似乎上天早已有安排。我们该遇见的时候自然会遇见。我们把遇见称之为缘分,难忘的青春,遇见一场美丽的邂逅。第一次遇见是面红耳赤,第一次遇见是碰巧,第三次遇见是巧合,那么第无数次遇见就是缘分了。无论我们会怎样遇见,一切只是为了遇见最美的你。
遇见,仿佛是一场上天给我们带来的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是我们相知相伴的开始,在人海茫茫中与你相遇,或许是一句不经意的问候,也许是一个笑容,都是我们之间的一种缘分。君住江之头,妾居江之尾,同饮一江水,这是一种缘分。
友谊随想:最初的年华,最初的我们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6
那时候岁月的车轮并没有驶向我们的脚边,那时候的秋天不会落叶,那时候的我们依然过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那时候的时钟依旧滴答滴答转着,而那时候的我就在最无忧的年华里遇见了最初的你。
没有刻意的安排,或许是命运的使然,也或许是前世的注定在这场命运的轮回你我相遇,写下友情不变的誓言。你可曾还记得那时我们并肩散步的场景?你又可还记得那时我们快乐感伤的场景?是啊!时间在变,这个世界也在变,但是心底的友谊从未改变,哪怕风吹哪怕雨打它都会一直存在我们的心里,任流年消逝。
我们的故事不算太美,我们的承诺不算太重,我们只想在若干年后的相遇还可以抱着一起欢笑一起哭,一起牵着手漫步在大街,一起谈论身边的你我他,夕阳西下我们在心中默念;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走过大街小巷万水千山,哪怕天涯海角我亦做你身后的影子,只为我们当初年少许下的诺言-------
时光匆匆流逝,十字路口的我们选择不同的道路,一个向左一个向右,也许在这诺大的城市中我们当中有一个人会迷失了前路的方向,但是那又如何?我们依旧在彼此的心中不是吗?就算路途太过遥远我们也可以找到彼此不是吗?任花开花落,我们依旧在彼此的季节,浅笑安然。
更新时间:2024-05-09 04:13
光阴似流沙,在指尖滑落。随着年华的增长,有些人愈发坚定,奋力追逐着目标和梦想;也有人愈发迷茫,看前路漫漫而无所适从,或许大多数人都是这样。
上学的时候回答了那么多次问题,工作的时候攻克了那么多次难关,但始终找不到破解迷茫的方法;学了那么多门课程,掌握了那么多生存技能,但没有一门可以指引我们走出迷茫。
也许会抱怨这个时代竞争太大,对年轻人太不友好;或许会感觉天气糟糕,感受不到阳光和雨露。其实是需要闭上眼睛,感受一下自身。
你还是不是曾经那个自己?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在朗朗星空下信誓旦旦,欲与天公试比高,是鹏,就要扶摇直上九万里,绝云气,负青天;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在漫漫长夜中幡然醒悟,决定重拾起梦想,是龙,就要鳞爪腾渊啸九天,余音梁,空谷响。你是否还记得,学习古诗时,也想过,要“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你是否还记得,学习文言文时,也想过,要“郦酒临江,横槊赋诗”。
你需要把自己当做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