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狗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7
漫天飞着雪花,天气冷得让人打颤,我正躲在暖和的屋子里,突然一只脏兮兮的卷毛狗乘着妈妈开门的间隙闯了进来,妈妈赶紧把它赶走了。
卷毛狗走后,我想外面下着这么大的雪,它无依无靠,不得冷死啊!心一酸,我立马跑了出去,想把它找回来,最起码让它吃一碗热乎乎的面条。
我去了所有我能想到的地方,但是最终没有找到它。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阻止妈妈把它赶走。
我垂头丧气地回家,到了家门口,我惊喜不已,原来卷毛狗躲到了门后,也许这是它仅存的温暖之地。我把它领回了家,盛来了面条,让它饱食了一顿;打来了热水,为它好好洗了个澡,就这样,它成了我家的一员。
渐渐地,卷毛狗胖了,长大了,整天跟在我脚边,为我提鞋,为我找袜子,跟我一起到处玩耍,陪我度过最伤心的日子,俨然成了我的知音。是啊,关爱了他人,也带给了自己快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