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见过外形可爱、功能万千的机器卷毛犬吗?这种宠物犬就是我发明的!
“卷毛犬”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对小玲珑的垂耳挂在卷毛犬的头顶;尖锐的小眼睛,镶缀在脸上;信子似的小舌头挂在嘴边,身上的毛一卷一卷的,细得像发丝。卷毛犬全身肉嘟嘟的圆滚滚的像装了一个小西瓜似的肚子上还有一个像塑料袋一样的小袋子,可以装帮助主人的工具,如:伞、飞鞋、药丸。。。。。。四只尖尖的小爪子像装了护甲一样,真是可爱!
卷毛犬的外表出众,功能也很令人惊讶:如果您想坐车旅游而没钱的话,您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卷毛犬可以带您去任何和一个地方只要找到它身上的黄色小斑点,按一下,卷毛犬就会说:“汪汪,主人您要去哪里?”只要说出想去的地方它就立刻从肚子里的小袋子里找出航空大伞,给你系好安全带,大伞就像火箭似的飞到目的地。卷毛犬还可以变得像胶囊一样小。当它缩小时你只要按白色按钮和“工程设计”,再说“变”,它就变成一所房子,可以睡觉、还能自动烧饭。。。。。。
世界上的科技发展的很快,虽然这只不过是一场幻想罢了,但我相信科技的发展一定会实现梦想的,只不过需要漫长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