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小卷毛”_关于老师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4-18 20:12
不知道为什么,我补习班的外国英语老师总是在不停的换,上一堂课,一位叫“小卷毛”(我和同学给她取的外号)的女教师在跟我们互动,下一堂课就被一位男老师替代。
可是,那个男教师严厉无趣,有一个同学还悄悄地跟我说:“我都快被那个男教师弄出抑郁症了,还是小卷毛好。”上课时,我总是想起“小卷毛”教师跟我们的互动:她在白板上讲课,总是有一种奇怪的“独家配方”让我们专心听讲,“小卷毛”教师好像是有魔法的人,她把知识变成一个个美味的甜点,我们伸手一抓就能抓到甜点,然后吃掉。有时候时间太早了,她给我们玩游戏,我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而“小卷毛”老师在一旁笑着,看我们玩。
可如今,“小卷毛”老师走了,我舍不得她走,就连班里的“四大天王”都很想她,还记得,她曾经带了一只超级大的马克笔来,说是“知识笔”呢!她金黄色的卷发在身后飘扬,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希望还能再见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