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幅“卷毛的你”_小学作文500字
在午休,我实在是太无聊了,便起了给有一张滑稽脸的小z画一幅画像的兴趣,我拿出数学草稿本,找到一页空白的,开始画……
小z,他那羊毛似的大卷发,一个个圆圈在他头上被他的大头给顶着,我把这一切都画了下来,噗嗤一笑。他那小小的鼻子,配上一条线的小眼睛,再加上又粗又浓的眉毛,我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分明就是一个逗比嘛,他的那些好形象在我还没画完之前就被我全毁了,我大概可以猜中最后成画中他那傻样了。
我再画他的大耳朵和大嘴巴,他那挡风的大耳朵可以挡住人的小半个脸了,最后,我再画他的嘴巴,他的大嘴巴一笑,估计世上再也没有这样的经典笑容了:大嘴巴咧开,露出一排不争气的牙齿。他的经典傻笑常常会挂在他那大脸上。
我把他那男式校服彻底改变成了正宗的女式校服,还把小裤变成了一条花格子的小短裙,下面画着他那粗粗的大腿,还配上了女生穿的白色短袜,他的两只大手就放在正侧旁,要是不看他的头部,已经完全看不出这是个男的了。我还给他穿上了一双小皮鞋,完完全全把他改造成了一个泰国人妖的样子。我还在那幅画的下面写上一句提示语:小z之画像。
画完以后,我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杰作,便把它撕下,藏到了书包里,准备留个纪念,我是绝不会给别人看的,多给一个人看,我就多了一次被报复的机会,把画藏起来,给自己乐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