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回眸-记叙文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3
我举目,你是皓皓明月;我垂首,你是莽莽大地。你的眼神却给我永恒的发现。
人们说母亲似海包容万千,但我却不以为然。母亲的严厉永远不会包容我的错误,直到那个盛夏我不经意的举目回眸,带给我深深的暖意。
我像往常一样做作业,因一个多音字和母亲争辩。母亲一直固执地僵持下去,我不禁脱口而出“你不懂”,母亲一下河东狮吼,跟我对上了。我也不甘示弱的跟她吵了,母亲火冒三丈,忍无可忍地抛了一句:“滚,不要在家呆着。”我听了这句话,心里原来你就是这么想让我走,我狠狠摔离去,根本没想后面会怎么样,只想一心想冲出这个牢笼。
空荡的大街上,我那不争气的眼泪流下来。
蝉还在不知疲倦地聒噪,太阳无情的烤大地,连微风也带着一丝不安,翠绿的树林显得格外冷清,没有一丝生机。我仰望这千沟万壑的树冠,身体不禁转身,我回眸看了一眼。
那一转身,一回眸,便定格了整个画面。
有一个淡淡的人影,正遥遥地看着我,我看得出,那个人包含着泪花在眼眶里打转,在阳光下闪烁,而那人影便是我13年来最熟悉的轮廓——母亲,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