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2:12
寒风凛冽,萧瑟逼人,冬,来了。
风依旧,但无妨,独自一个人走在公园里,悠闲地漫步着。公园里的树已经变得光秃秃的了,唯独那棵松树,依旧傲然挺立,丝毫没有因为冬天的到来而黯然失色。
再看那小路,已经被落实覆盖的像是穿上了新衣服一样,又巧似铺上了地毯来欢迎人们的到来,突然,一片叶子挣脱了大树的怀抱,落了下来,风儿也赶得巧,一吹那落叶就在空中翩翩起舞,多么妖娆,多么优美,像一个舞者,最终华丽落地。
公园离得长椅摆放的错落整齐。我选了一处,坐下,
无意间,不远处,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小男孩吸引了我的眼球,那个男孩,坐在轮椅上,看上去只有十几岁,陪在他旁边的是一位年轻的妇女,脸上挂着悲伤。我猜,这位应该是男孩的妈妈。他的妈妈慢慢的推着他往我这边过来,最终停在了离我不远的地方。只见轮椅停下后,那个男孩用手把自己撑起来,直到不用再用力时,又重重地坐了下来,经过这一次失败后,寒冷的天气里男孩的脸上竟出现了汗水。他的妈妈在他边上,虽然一脸担忧,但是没有去扶男孩,随后细声细语地说:“孩子,加油,今天的成绩已经比昨天要好很多了!”原来如此啊!只见男孩信心地点了点头。休息了一会儿,男孩又开始了刚才的动作,再次用于把自己撑起来,可无奈,自身的力量不够了,又坐了下来。就这样,反反复复了很多次,都没有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