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失去了自控力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5:43
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默默思考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做完所有的作业。“呼——”一阵突如其来的大风吹过我身旁,刹那间,卷走了我的小脑瓜里所有理智的想法,我竟失去了自控力!
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内心深处的欲望,扔下沉重的书包,飞奔到梦寐以求的游乐场,把所有的项目玩了遍。直到太阳下山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家。由于体力透支,我累倒在床上,不一会就呼呼大睡了。梦里依旧兴奋地玩旋转木马、过山车……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是妈妈用她那呵斥的声音在喊我起床。我瞬间恢复了正常,惶恐地睁开了疲惫的双眼,酸楚的胳膊、腿在暗示我昨天干的“好事”,于是我老老实实地把一切都向妈妈交代了。看着妈妈几近崩溃的表情,我知道在她心目中那样的我是多么的不可理喻和无可救药。我也在想,失去自控力是多么的可怕的事。为了弥补自己的所有过错,我赶紧起床洗漱,找书包,赶作业……
如果失去了自控力,一切都会变得不可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