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1:14
那天早上,我一觉醒来,洗漱完毕,吃完早饭后就去上学了。此时,一切仍然风平浪静。
然而,这只是假象,怪事来了。
第一节课是英语考试。卷子发下来,看着这张空空如也的“大白卷”,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悠哉悠哉地看起一本漫画书来。英语老师使用电脑开始报听力了,这对于他人来说再合适不过的音量,对沉浸在漫画书中的我却相当于噪音。我大声抗议:“好吵!”幸好,老师仅仅是看了我一眼,又继续自顾自地让电脑报听力了。
三十五分钟后……
下课铃一响,老师让课代表下去收卷子,我那只是写了班级、姓名的空空如也的考卷被收了上去。后来,老师给我打了个“鸭蛋”,让我回去吃“苦头”。
第二天我去上跆拳道课,教练让我们劈竖叉,我身旁的同学们正在拼命地往下压;我呢,装模作样地学了个弓步,简直是“小老虎中混进来一只大猫”,心不在焉。教练一鞭子抽下来,又快又准又狠,不偏不倚地正好打到我身上。“啪”地一声,我疼得龇牙咧嘴。
接下来,我该站的时候坐,该坐的时候站,踢腿也做得乱七八糟。教练罚我做200个深蹲。
“不——!”我大叫起来,我失控了!我管不了我自己了,怎么办?
呼,好险,幸好,这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