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间飞扬的雪花,到了今天早上却无影无踪。只剩下一片残雪,给人一丝凉意。
昨晚发烧发的厉害,休息一个上午,终于憋不住了,忍不住叫妈妈带我去下面的中央公园再次走一走!
中央公园的雪还是一堆一堆的,轻轻拨开一些雪就能瞅见青青的小草!给人一丝暖意,也增添一份敬意!一边走一边拍照,没了雪花的纷纷扬扬,阳光一照,别有一番风味!
我一边跑一边跳,发现今天比昨天多了好多个雪人!没了太多雪的地板,显露出它独特的风貌。这个公园是用透水性极强的小石子铺成的,水滴在地上,一会儿就没了!充分体现了“海绵城市”的风貌!真不错!
我们一边走一边拍照,拍到了阳光撒着大地,真好看!我抓起一把雪,往天上抛,雪花又纷纷扬扬地落下,好惬意呀!
我们继续走,走近昨晚的长处,那边一组带凳子的三角形开口建筑物。雪一干,外围露出了漂亮的用马赛克装饰的世界名画!真棒!
接着,走过一条用木头搭成的长廊,上面的玻璃板融化的雪水全部滴了下来,啊!这地方漏水啦!我飞快地跑到了长廊的尽头。
转了一圈,我们来到了公园的左半边,那里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用树木的横切面组成的——公共厕所!妈妈非得让我在这儿拍张照,唉,真丢脸!跟公共厕所有什么好拍照的!“这里有‘厕所文化’!”这就是妈妈给我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