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央公园-游玩作文350字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中央公园游玩。
我们来到一条小径上,顺着小径往前走。小径旁的大树长得很茂密,苍翠欲滴。许多路人坐在大树的绿荫下歇脚、喝茶、聊天。
往前走有一片樱花树林,种得全都是樱花树。樱花树上的樱花长得也十分淡雅、别致。樱花的颜色也多种多样,有粉红的,有淡红的,还有深红色的,真是美丽极了!
再往前走就是一条小河,几条小鱼用尾巴拍打着水草。我们坐在河边休息,爸爸捡了一块石子,抛到河中。石子在水面蹦跳了几下,沉到河中了。
我们沿着河道继续往前走,河道坑坑洼洼的,会有几颗鹅卵石挡住我们的去路。我们翻过鹅卵石,走过小桥。河道旁种植着许多五彩缤纷的花草。许多巨大的鹅卵石,在樱花树下,当做了歇脚的石凳。坐在鹅卵石上,深吸一口气,便能闻到春天的气息。那泥土的香味,花朵的清香,雨露的甘甜沁人心脾,让人感到置身于大自然中!
穿过这片鹅卵石,便是游乐园。可以看到许多儿童在打闹、嬉戏。看到他们快活的脸庞,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爱中央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