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城市中央公园_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3
赣州城市中央公园是个生机勃勃的地方。
走进公园的大门,上了石拱桥,在桥中央靠栏处站定俯视,只见水面上冒着许多微不可见的气泡。定睛细瞧,原来是一群透明的小鱼儿在水中嬉戏打闹,稍远处还有两个八九岁的男孩撸起袖子,挽着裤腿站在齐踝的水中摸田螺。
走下石拱桥,耳边传来一阵悦耳的叮当声,正疑惑间,一团红云朝拱桥旁的小山坡冲去。转头望去,一老者正挑着担麦芽糖从坡底快步而上。待老者上得坡来,红云也停下了,原来是一身穿红连衣裙的四五岁小女孩,一路跑来,圆圆的脸蛋也红成了一朵苹果云。
嗅着麦芽糖的香甜气息,越过正大口大口舔着巴掌大麦芽糖的小女孩,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公园的心脏部位——中心湖,放眼望去湖水湛蓝,平静的湖面就如一颗湖蓝色宝石。这时风轻轻拂过,湖面漾起一丝丝波纹,连着水中翠绿的水草也微微起舞。站在岸边,四处远眺,心旷神怡,不亦乐乎。
微风暖阳中,我在充满生机和欢乐的赣州城市中央公园,你又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