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写景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4:19
在我家附近有一座中央公园,那是我们全家人经常散步的地方。
刚入园就看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秋风吹过,河水泛起了层层波纹,好像风儿在轻轻拨动琴弦。在河岸边有一棵火红火红的枫树,红红的枫叶像手掌一样,在风中欢快的跳着舞,好看极了!
听!远处传来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在荷花池边的树枝上欢唱。在荷花池的另一边长满了一朵朵金灿灿的野菊花,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格外引人注目。
在菊花的旁边有一棵棵柚子树,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胖娃娃,风把胖娃娃抱在怀里,摇来摇去,好玩极了!
走出公园,我不禁赞叹到:“这儿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