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鹤湖中央公园-描写公园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自从去了双鹤湖之后,如果再有人问我:“这么多暑假以来,你觉得哪里是最好玩的地方呢?”我绝对会以百分之百的肯定性告诉你:“我觉得郑州市的双鹤湖中央公园最好玩。”
你如果不信,那么就让我带你去转一转吧!当进入双鹤湖大门,一阵清风便扑面而来,犹如一位飘逸的仙子,在亲吻每一个进来的游人,舒服极了。正当人们陶醉其中,你会被一阵花香打断,顺着花香,你会走到一片草地,上面上长出了许多“小美人”。有的穿着红色的裙子在跳舞,有点悄悄躲进了草丛中,还有的挥动着魔法棒,整个公园充满生机。
走进湖中央,总有大批的老人和青年人,老人们幸福地跳着广场舞,青年人绕着湖边散步,一家人说说笑笑,人人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每当音乐喷泉开始时,上千人聚集在此,分外热闹。
双鹤湖尽头,是一个小孩子的天堂。下午,夕阳落下,“小儿国”便哄闹起来,一个个小孩子,仿佛花的眼睛,一闪闪到处露头,猫捉老鼠,地球大爆炸,老鹰捉小鸡,一二三木头人……
双鹤湖中央公园,一个大自然与人工的传奇,就像天空一样无边无际,令人连声赞叹,如果你去了,一定会流连忘返,有时间一定要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