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知心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题记
知心的朋友在小时候一直是浑浊的,我不明白朋友为什么要知心,现在明白了,因为生活中往往是你最相信的人会背叛你,现实经常会蒙蔽住你的双眼,要有知心的朋友才能看清现实……
清晨,我哼着小调回班里,此时,她一直坐在一旁看,不理会我,我不明白这一切,便扭头找我最信任的朋友聊天,我兴奋地问她:“小欣欣,昨天彩排了吗?” 我生怕错过了什么,小欣谨慎地说:“啊,好像没有啊,我没去!” 我失望地低下了头,转过身去,一言不发地看起书来。
一个早上过去了,舞蹈队还是使我忐忑不安,不禁观望着,会不会是小雨老师忘记我了呢?我转过头望上你一圈,你仍然静静地看书。下午,小雨老师走进教室,突然使我向黑暗的森林里射出一道光,点亮了我。我眼睛发光了,炯炯有神地看向小雨老师,小雨老师念着:“小王,小欣……” 可是没有我,我像晴天的阳光,被乌黑的云朵盖上了。最后一个名字是她,不是我。
我哭了,先是默默地哭泣,后来变成嚎啕大哭,她一定不忍心看我哭泣的样子,便大声宣布:“小雨老师,我觉得小雅跳的比我好太多了,我不想去!” 这句话让我那冰凉的心一下柔和了,我小心翼翼地抹着眼泪说:“那你怎么行啊?”
“我没事的,你去跳,加油!” 她歪着头,冲我一个温暖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