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生活中,很多事情会让我流眼泪,每次哭完后,又是新的开始。就在这一次,我又流泪了。而这一次,使我终生难忘,这些都是幸福的泪水。
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呼呼的北风在刮着,冷的使人不想离开被子片刻。半夜时,病魔正在慢慢地向我伸出魔爪,这时,我发觉我全身很烫,我就意识到_我发烧了。不幸的是,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而妈妈最近也感冒了。于是,我就不去吵妈妈。
我痛苦的哭声不停地呻吟着,即使我不去吵妈妈,妈妈也被吵醒了。妈妈走过来问我:“小华,你怎么了?”我小声得不能再小声地说:“我……我的头好晕,像是发烧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头好烫啊,要赶紧去医院了。”
于是,妈妈拿衣服给我穿好了,就背我去医院,一出门,就和呼呼的寒风打了个招呼。在路上,呼呼的北风就像刀子一样刮在脸上,令人感到十分痛苦,我在妈妈的背上,妈妈的肩膀是那么高大,那么温暖,令我没有感觉到一丝寒意。妈妈焦急地对我说:“小华,你撑着点,就快到了。”到了医院,我在医生的精心的治疗下,我很快就退烧了。但是我没有看见妈妈,后来,妈妈向我走来。她问我:“小华,你感觉怎么样?”“好多了,妈妈,你脸怎么样?”我说。“没怎么。”她说。我摸了摸妈妈的额头,感觉很烫。原来,妈妈不顾寒风的打击送我来医院,自己也生病了。望着妈妈,我不由自主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