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放学了。要一起回家么?”冯梓岳说,我回答:“好啊,随便。”
我跟冯梓岳是非常友好的朋友,我们能在一起也许算一种莫名其妙的缘分。一开始,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无缘无故的打起来了,打了一会儿,我爸爸来了,又因为游戏让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冯梓岳他是一个乐于助人、学习中等、体育超常的一个人,上回有一个人无缘无故的打我,本来我能自己解决的,可是冯梓岳恰巧看见了,便把手中的书一扔,扔到桌子上就来帮我了。有一次,我跟他比跑步谁快,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有他百分之十的速度快,第二次比赛的时候,我一不小心绊倒了,冯梓岳把我从地上扶起来,又把我身上的灰拍掉,之后看见我流血了,他立刻起身带我去老师那里,我说:“不用了,谢谢了。”他却说:“没事,不用谢,可是你的伤口还是在流血啊,去生活老师那里吧,能给你抹点酒精。”“都说不用了,没事,一会儿血自然就凝固不会再流了。”我说。“那好吧,疼不疼?”冯梓岳关心地问我,我勉强挤出一个笑脸,说:“没事,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