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五年级上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个班主任,因为往年带我们的都是女老师,可今年却是男老师,这让我有点紧张,但是见到面后,原来想象中威严的形象破灭了。他叫杨老师,长得有些喜感,看起来像一个说唱歌手,皮肤黑黝黝的,嘴上挂着一缕小胡子,顶着一个鸟巢头,是自来卷。因为嗓子不好,所以他每次说话都会举着一个小喇叭,像卡通动画里的人物一样。
有一次放学后我独自一人留在教室写作业,一个人呆着果真无聊,突然,杨老师推开门进来了,他一边往教室里走一边把眉毛往上挑了挑,瞅着我说:“邬宇茜,你一个人呆在教室不会害怕呀?”“还好吧。”我答到,听完,他走到后头的柜子边,拉开一个柜子门又关上,“你知道吗,其实我们班的柜子里住着柜子精,我一打开柜门,它就会钻到另一个柜子里去。”他边说边笑着看我,我也笑了:“怎么可能!”“是真的呀!你要是逮到了记得跟我说一声。”说完,他把整个房间的灯都给开开,然后又笑着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