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童心办“傻事”_小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记得有一次,那时候傻乎乎的我才6岁,妈妈去上班了,只把我一个人留在家。我闷得慌,就拿起了妈妈的杂志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一页,二页……我像匹饿狼贪婪地读着。这时,我看了一个姐姐的头发,非常的漂亮,我的眼珠子滴溜一转,一个念头促使我这么做,:“如果我把洋娃娃的头发也弄得这么漂亮,妈妈一定会夸我的!”于是我把洋娃娃拿了过来,用剪刀在洋娃娃的头发上剪了一刀,看着还行,然后又在洋娃娃的头发上剪了几刀,看完了之后,后果不堪设想!我的洋娃娃立刻从一个美如天仙的美女,变成了一个头顶上顶着鸡窝的灰姑娘啊!好玩吧!
过了很长时间,妈妈回来了,因为那时还小,所以不懂事,直接就把我的“杰作”拿给妈妈看。“天啊!”妈妈惨叫一声,我笑了,我以为妈妈觉得我做得很完美呢!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妈妈强迫我把洋娃娃扔掉,可是我怎么可能扔掉呢?那里面可是有我的回忆!而且这个洋娃娃是陪伴我多年的好朋友!我怎么会舍得扔掉呢?在我的一在哀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了。
现在,只要我看见那个洋娃娃,那童年幼稚的一幕幕就浮现在我的眼前。
人人都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时幸福很遥远,但有时幸福就在你身边。幸福是一个谜,你如果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我的幸福就是成长路上,在稚嫩无拘的童心驱驶下做的一桩桩“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