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里我们在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长,懂得了很多东西,懂得孝敬父母,就是我自己的本分。
父母天天都在外头打工一天比一天劳累,真是太辛苦了。看见父母在为了自己的孩子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而日夜不停地工作,使父母的脸上又多了几条明显的皱纹,我的心顿时感觉像被刀割一样。现在想起父母对我们做的一举一动情景时,我眼泪也在不停的挤出来。
回忆起昔日的情景,能让我感受最深而又难忘怀的是母亲,让我明白妈妈是最伟大的妈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早早就起了床,做好了早饭,早饭香喷喷的,这饭把我带出了多资多彩的梦境,我抬头一看,妈妈还来不及吃早饭就十万火急地去上班了。我迅速地刷好自己的牙齿,来到饭桌前慢慢品尝妈妈的手艺,吃完后我把碗筷洗干净了,突然想起今天约了同学们一起玩耍,于是就立刻换了衣服。出门前,我看见妈妈的手机忘拿留在家里,看了看表,和同学的约会的时间还有一大半了,不用那么快去。我自言自语地说:〞给妈妈送手机吧!〞说完,我就向妈妈工作的地方走去,在路上,我好奇地想:我给妈妈拿手机,妈妈会夸夸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