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已经11岁了,在这11年中,我已经经历过许多事情了,这些事有的使我难过,有的使我高兴,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成功后的喜悦。
那是在我九岁的时候,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许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路边滑轮滑,他们的轮滑技术都非常的好。他们一会儿倒滑一会儿正滑,还不时的变着花样滑,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很羡慕他们,便决定要学会。一回到家,我就闹着爸爸妈妈给我买轮滑鞋,爸爸妈妈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同意了,我十分高兴。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因为爸爸答应今天给我买轮滑鞋的。我四处找了一下,却没有找到爸爸,我问妈妈爸爸去哪里了,妈妈说他一大早就给我们轮滑鞋去了,叫我边写作业边等他。于是,我拿出作业本,虽然我表面上是在写作业,但满脑子都是轮滑,所以这次的作业我写的很差。不大一会,我的作业就全都写完了,我坐在沙发上,等着爸爸“凯旋”归来。过了半个小时,爸爸终于回来了,我顿时比见了上帝还要高兴。我从沙发上蹦了起来,迎接爸爸买回来都轮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