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至今,变换的是沧海桑田,不变的是我执著的追求。
一个机缘巧合的邂逅,上帝赐给了我三次生命的机会。于是,就有了我穿越时空的三次历练重生。
第一次,我做一个传说中的神一一普罗米修斯......
此后不久,在阴森森的地宫里,我的灵魂正在游荡,转过宫殿的一角,撒旦在冲我冷笑哼!普罗米修斯,我一向尊重你,可你竟然给人间带去了火种!是的,正因为如此,我才受到了宙斯的惩罚!可是我坚持我是正确的,因为我给人间带去了光明与温暖,人类会记着我!我爱天堂,可我更爱人类!可你被宙斯施以酷刑!可怜虫!连我都替你感到羞耻!撒旦的声音在地狱里回荡。
你算什么?你不过是被宙斯打败的魔鬼!智慧的万神之神会理解我的!你真是一个顽固的家伙,我要让你重新回炉!烧毁你那疯狂的爱之心!在撒旦恼羞成怒、声嘶力竭的咆哮声中,一股烈火将我包围,但我坚信,我的心会愈发澄澈。如果我重回人间,我定会依然有一颗仁爱之心!
第二次,在千百年后我做了一个震惊朝野的清廉官吏一一海瑞
突然一天,正在我埋头查阅案卷的时候,书童跌跌撞撞地跑了进来,神情恐慌地喊道海大人,不好了,你的奏折惹恼了皇上,要拿你下狱呢!您快想想法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