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暑假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7:38
暑假的一天下午,妈妈带我去葡萄园摘葡萄。坐在车上,我迫不及待地想着葡萄的样子,真恨不得长一双翅膀飞到葡萄园去。摘葡萄应该会很好玩吧!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葡萄园,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下了车,直奔葡萄园。
走进葡萄园,空气中仿佛有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一进葡萄园,抬头一看,只见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在藤蔓上,犹如一串串美丽的珍珠。葡萄聚集在一起,像满天的繁星,真是惹人喜爱。我忍不住摘了一颗放入口中,葡萄汁立刻流进嘴里,让我不禁喊道:“哇!好甜。”放眼望去,我发现这里的葡萄颜色各异,形状不一,红的像玛瑙,紫的像水晶,绿的如翡翠,在阳光照耀下,水灵灵的葡萄显得更加诱人。
葡萄园的主人告诉我,葡萄的种类有很多,如:巨峰葡萄、醉金香、马奶子、玫瑰香……葡萄园的主人顺手摘了一串玫瑰香让我品尝,我摘了一颗放在嘴里,慢慢咬开,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沁人心脾,这个品种的葡萄便是因此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