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0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听见爸爸妈妈说,我们一家去香隅的葡萄园里摘葡萄,我和哥哥高兴地跳了起来。
吃完早饭,爸妈还在家里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和哥哥就跑到车子旁,等了好一会儿,爸妈才从家里出来,还带了很多好吃的。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时不时看车外的风景,开心极了。
妈妈指着前面一大片的棚子说:“那里就是葡萄园了。”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去,好大一片啊!爸爸车子还没停稳,我和哥哥就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门冲下车,望着这一大片的葡萄园,棚子连着棚子,仿佛天上的白云,整个人都置身在云海中。正当我陶醉在想象当中的时候,爸爸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说:“我们进葡萄园吧”。
这时候来了位叔叔带着我们走进园内,叔叔边走边向我们介绍,这里有好多品种,有巨峰葡萄、醉金香、玫瑰香、阳光玫瑰……这时我看见挂在头顶的葡萄,正想伸手去摘,叔叔看到后制止我,说:“这上面的葡萄还没有成熟,现在还不能吃。”只见叔叔从另一颗的葡萄藤上剪下一串葡萄递给我,摘了一颗刚想放到嘴里,看到上面有很多白色的粉末,我就问叔叔:“这个白色的是什么,可以吃吗?”叔叔说:“那是果粉,最好洗一下再吃。”我急忙拿着葡萄去洗,洗干净后我就和哥哥开吃,甜蜜蜜的汁水中还带着一股清香。叔叔告诉我这是阳光玫瑰,我和哥哥一连吃了两串,真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