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这件事已经在很久以前了,但是每当我想起来时,总会尴尬一笑。不知道,那一株写满我童年回忆的的葡萄藤,还是曾经的样子吗?
那年我上二年级,性格活泼开朗,十分调皮好动。我们学校回家的小路上有一个篱笆,篱笆上面不知道怎么回事,长了一颗葡萄藤,每到夏天,那香甜可口的葡萄总是让我贪吃的嘴蠢蠢欲动。我心里痒痒的,可每次想吃葡萄时,却总是摘不到。因为那真的太高了,直到一个暑假。我和几个小伙伴儿闲的没事,跑出家门去玩。看到了那棵葡萄藤上颗颗香味四溢的葡萄,我们馋的口水都流下来了。后来有人提议我们叠罗汉吧,让爬了最高的那个人去摘葡萄。然后大家一起分葡萄,因为我是我们这支队伍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所以我就在上面摘葡萄。很快,我就把一串葡萄摘了下来,大家一起吃着那甜甜的葡萄,心里的滋味可别提有多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