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700字作文
夏季,是收获水果的好季节。今天,我、爸爸以及爸爸的同事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去郊外摘葡萄。
我们一行人到了葡萄园种植基地。爸爸和葡萄园的一位叔叔讲好价钱之后就开始摘葡萄了。
叔叔从仓库里拿出几把剪子和几个篮子,说:“你们一家拿一个篮子和一把剪子。”我拿了一个大点的篮子和一把剪子就去摘葡萄了
叔叔领我们到葡萄园,说:“每个家庭摘一行葡萄。”我和爸爸弯着腰钻进葡萄棚。我和爸爸的目标是:挑选又大、又黑、又甜的葡萄。每一串葡萄都穿有“外衣”,我们把葡萄的“外衣”解开,看看葡萄是否成熟,把成熟的用剪子剪下来,放进篮子里。为了防止葡萄被压坏,我们在篮子底部铺上两个纸袋。由于天气温度比较高,葡萄种植是大棚种植,所以大棚里的温度比外面的高好几度,我们没摘几下都汗流浃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