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班的二三事-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生活已过了三年多了。每一天的点点滴滴,都记在心里。今天,就说说这个学期的事吧。
前几阵子,我们班来了两位神秘人物,她们就是我们的———实习老师。一位是金老师,一位是闻老师,两位老师都是教科学的,是来体验当班主任的。两位老师都长得很漂亮,尤其是闻老师,只要她一笑,我们也会跟着傻笑,还迷倒一片人(夸张一下)。不过我都非常喜欢她们。可是如果两位老师到了实习期,就会离开了,我真希望她们能一直留下来呀!
说完了老师,就来讲讲咱们班的一部分调皮男生吧。大家知道吗?现在有一档非常非常火的真人秀节目,名字叫《奔跑吧,兄弟》。一下课,我们女生就在讨论:里面的谁啦,他(她)怎么样啦,最喜欢谁啦······而男生就更不用说,居然玩起了节目里的主打游戏:撕名牌。那张纸,贴在自己的背上,玩得可欢了。可如果韩老师来了,那么那些男生就倒霉咯!逃似地跑进教室,就像一群回窝的鸡群。嘿嘿!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