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2 08:00
因为,马上要步入毕业季的六(8)班;因为,我们即将告别这个充满欢趣的五(8)班。所以,我会在五年级最后一次的作文页上,写着关于五(8)班的点点滴滴,写着五(8)班的昨天、今天、明天……
五(8)班是一个“有(友)爱”团结的大集体。这个大集体里,每个人身上都有“闪亮点”在不停闪亮,发光。
“拉丁公主”曾子慧,舞艺高超,每年的校园艺术节上都会有她舞姿优美的身影。
“美女画家”祁芷萱,画漫画是她最擅长的事情。涂涂画画是她每天必干的事情。这使得她练就了“十分钟一幅画”的绝招。
除此之外,我们五(8)班的“闪亮点”还有:“钢琴王子”陈宇翀,“完美才女”华梓舟,“体育健将”陶曹智,“语文天才”赵金映,“篮球高手”席博豪……说也说不完的“闪亮点”本人就不再一一列举了。不过,这个“闪亮之班”还有两位倍受同学们喜欢的老师呢!
“严肃老班”叶老师。虽然表面对同学们的学习较严厉,但教起书来却是幽默风趣呢!叶老师不会太严厉批评学生,只会用一句令人大笑的“打油诗”来指出学生的错误。对待“管理班级”叶老师也会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