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文豪”:范文豪
这位呀,名字很有特色。前两个字是“范文”,后两个字是“文豪”,三个字便是姓范的大文豪。我们经常拿他的名字开玩笑,他也不曾真正生气过。一次习作,老师说:“这次同学们写的作文都有很大的问题。我先读几篇范文,同学们再来修改。”我一听,敲敲范文豪的脑门,嘻嘻哈哈地说:“你有什么好念的啊!”他没理会,我又笑道:“老师叫你呢!范文……”他转过身,挥拳装作要打,但还是咧着嘴转回去了。
朱老师也喜欢和他开玩笑,不过是利用他的矮小身材。朱老师笑他是“土行孙”,会使用“土遁”,他也不生气,只是笑笑便过了。这是位脾气好的“大文豪”啊!
第二大“文豪”:潘豪
这位有个“好吃的”绰号,叫“桃子”,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班的陈玉红外号“苹果”,她和“桃子”可是超级大冤家,天天打来斗去。一下课,“苹果”死死地拽着“桃子”,“桃子”实在挣扎不过,一翻脸,俩人又打了起来。“苹果”和“桃子”很凶吧?其实“桃子”虽然对“苹果”有点狠,但还是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