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那是我们四年级的时候,所有科目的老师都变了。当然,体育也不例外。
当他第一次跨进教室时,全班都尖叫起来:哇!好帅哟!他,有一双大眼睛,时不时还会“放电”给我们,高高的鼻梁,既不圆又不方的大脑袋,还有他那好似“黑种人”的黝黑黝黑的皮肤。瞧他的嘴,笑不露齿,厚嘴唇儿,在皮肤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红润,多么滑稽的样子!
自从他的到来,我们的体育课就此有趣起来。晴天,我们会到操场上等待他,但是当上课铃打响时,他就像诗人一般---手放在背后,脸上洋溢着笑容,像树懒似的慢慢地向我们走来。哟!看,他头发乱了,我们原以为他会用手将头发弄整齐,结果呢,他却将头骄傲地一甩,还给我们一个酷酷的小眼神,让同学们发出“啧啧”声。唉,爱耍酷的他。下课了,但还有许多同学缠着他,不放他走。这时,他就施展他的“演技”----开玩笑似的踩一下我们的脚或者用十万重力压我们的肩。但当我们发现他时,他却死不承认,装出一副无辜样,便大摇大摆地走开。有时,他又会板着脸严肃地说:“今天,(咳几声,停顿一下),XXX考试!一节课---时间---赶紧—练习!”说完他便“扑哧”一声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