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班的“霸王龙”-人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8:22
人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小气、大方、认真还是霸道?说到霸道,咱们班有一位名副其实的“霸王龙”。
说起霸王龙,大家都会认为她很霸道吧?!有事没事,骂一声打一拳,但是,我们班的“霸王龙”有时候连蚂蚁的胆儿都没有呢!你可别不相信!
在一次期中考试结束,我们班的“霸王龙”祁妍脸色惨白,浑身发抖,一打听,才知老师把她“请”进了办公室,“赏”她一顿“口枪大餐”,主要针对了她的考试成绩七十九。这时的她,失去了以往的无限光芒,颤颤地走出了门,这一上午,“霸王龙”一见所有老师,便十秒内跑得无影无踪了,你说,这样的“霸王龙”是不是很胆小呢?
比起她的胆小,“霸王龙”的十足霸气更让人惊叹不已。
一次体育课上,张同学和翟同学打起了架。同学们目蹬口呆,不敢上前制止。只见“霸王龙”不顾危险,三步并着两步冲上前去喝止住两人,并问清两人原因,表情严肃地批评了两位打架同学。最后看到她心平气和地给两位同学讲道理,全班同学敬畏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