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班的“黑炭头”-人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9
我们班有位同学,他的名字叫杨炜鹏,他可是班出名的“黑炭头”。
他的黑不是天生黑的,而是太阳晒黑的,加上他又特别喜欢吃黑的东西。
有一次中午,太阳火辣辣的。我刚放学,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黑炭头”在篮球场上打篮球。他的汗珠像黄豆般落下来,他的头发早已粘着许许多多的汗珠。
我心想:唉!怪不得叫“黑炭头”,这样下去,小白脸都被晒成小黑脸了!
正因为他那么爱打篮球,那么爱运动,所以每次学校开运动会都有他的份。每次发生“禽流感”时,什么“红眼病”呀!“感冒发烧”呀!都没他的份。
他之所以这么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爱吃黑的东西。
例如:每当他运动完,口渴时,拿起一瓶饮料,就“咕噜咕噜”的喝了。他喝的是什么呀!你说,什么饮料是黑的?可乐呗!
还有,无论他吃什么东西,都要倒上一大碗的酱油。要是不加酱油,他就说:“没颜色,没味道,没口味了,不吃了!”
还有一次,他刚放学回家,在街口就闻到了***妈炒菜的香味,就拿起他的特长:跑步。
“呼!”像一阵风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