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关于运动的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运动会这玩意儿,小学有,初中有,年年都有,身为学生早已习惯。但从没有一个运动会能像高一这场运动会一样,让我生出一种这辈子都不想再参加运动会了的念头。
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操场上印着“阳光体育”四个大字的横幅在这样美好的天气里显得熠熠生辉,我穿着紫色校服坐在横幅下,手捧作业,面无表情,整个人透出“为何世界如此疯狂”的绝望感,惹得同桌都有点不忍心,跑过来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没事没事,不就是一个定点投篮和一个三级跳吗。”我幽幽地道:“不如你替我上?”温柔善良十佳好同桌立刻翻脸:“不了吧,我还要写作业……”我顿时心如死灰,继续抱着作业陷在无限哀怨中。
高中运动会项目奇特且数目繁多,常常出现许多项目无人报名的情况,天才的班主任一拍脑袋,决定——抽签。作为一个只有身高还可以的三级残废,体育能力为零的我在前期并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很有自知之明地没报什么项目,结果班长手一伸一抽签,我就被决定参加了定点投篮和三级跳。中考考篮球都不能满分并且不知道三级跳是什么玩意儿的我坐在热闹的人群前,感受到了世界深沉的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