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8:34
终于又是一个周日啦,今天好像比较清闲一点,也有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中午在写作业的时候,一个朋友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打排球,我想着刚好也没什么事,那就一起来去吧。于是下午快五点的时候,我们就一起来到公园打球了。
她们比我早到一会儿,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了,我一到那里,她们就朝我招手了,我赶忙停好车就和她们一起走进去了。还有一个朋友还没到,得过一会才来。于是我们就先找了一个没有太阳的地方。走到那里的时候,我看到了好几个人也在一起打排球,里面也有一个熟悉的朋友,我感到有点惊讶,这个时候竟然有人在打排球啊。我们就站在她们旁边开始打起了球。朋友看到我也走了过来,她向我打招呼了,我也问她:“你怎么会来打球呢?”她就回答我是跟朋友一起来打篮球的。原来是这样,我点了点头,寒暄过后,我们就开始打球了。
打了还没几颗,刚才那些人就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一起打,于是我们从几个人变成了好几个人在一起打球。不得不说的是,他们其中有两个既会扣球又会传球,而且扣球的时候手甩在球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让人忍不住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