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蹦极运动_写第一次的作文800字
其实长这么大我还没有真正的体验过蹦极,但这次终于可以完成我的小小愿望了。听说厦门终于有蹦极啦,观音山蹦极,厦门第一座极限蹦极!高空坠落引起的巨大恐惧会导致肾上腺激素大量分泌,使人心跳骤然加速,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刚开始,我还信誓旦旦要蹦极,体验体验高空跳海的感觉。可等买了票后,我就犹豫了:万一跳失了怎么办,底下可是汪洋大海啊,想要救人都来不及,这一跳说不定就完蛋了。我越想越害怕,打起了退堂鼓。可不去的话,就没了一个出风头的机会。在售票处看见其他小朋友凌空飞跃时的照片,又觉得人家小朋友都敢跳,我怎么不行呢?我一定要一个人跳。在惶恐不安中,我来到了55米高的平台上。一看到深不见底,还不时泛起微波的海面,我又不敢跳了。远远地看见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叔叔被教练扣上脚环,然后走向起跳台。他刚站到起跳台的边缘时,教练就一把将他推了下去。顿时传来了一阵尖叫声,我的心一下子揪紧了。可仔细一听,不对呀,这声音怎么源于头顶上呀?我这才发现是上面观景台上观众的“配音”啊!
更新时间:2024-05-02 15:23
在这个夏天比市区高两度,冬天低两度的凤岭之巅,我们即将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这一刻,我们等待了多久?你懂的。那难以抑制的兴奋,你懂的。那不言而喻的期待,你懂
秋去冬来,寒意来袭。但迎面而来的寒气阻挡不了运动带来火热的激情,耳际边,眼眸里,满是运动的旋律。
是否有这样的体会?上课前,晚自习后,运动场上骤然多了许多奔跑的身影,添了许多跳跃的身姿?他们的汗水一次又一次地划过脸庞,但他们无悔付出,只为了梦圆的那一瞬间。未必折桂,却只为自身一次又一次的超越。昔日雄风再现,回首梦圆瞬间,激荡豪情无限。回顾昨天,展望未来,我们又要开始又一次的光辉的描绘。
在04年奥运会上,是刘翔向世界证明了“黄种人也能飞越在田径赛场上”,也是刘翔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也有飞人”。风一样的潇洒,雨一样的飘逸,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形同鬼魅的穿透力,早已在你我心中定格。没错,这便是王者之师,书写给国人的尽是运动之美。
法网女单赛场上,当李娜击碎莎拉波娃实现“全满贯”的梦想时,那一刻,每一个人,每颗心,甚至身上每个细胞都在沸腾。充满悬念,充满激情,充满挑战,完美展现一种野性与力量,如虹如蝶,如歌如吟,灵灵丽丽,影影绰绰……没错,这便是王者之师,书写给国人的尽是运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