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2 06:11
有时候,幸福潜藏在每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每每当我们抱怨自己是孤独的,像是一片无依无靠的小舟时,却往往忽略了身后的幸福,待转身时,才发现自己也是幸福的。
有听到夕阳西下,又是一个傍晚,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让我吃晚饭,被一幕电视情节吸引的我完全没妈妈的喊声,即使妈妈再连叫好几声后,虽然我听到了,但依然没有理睬,仍痴痴地盯着电视屏幕看。妈妈见到这样,便急忙跑过来将电视关掉,我当然很气愤,朝妈妈大叫。等不情愿的到了饭桌时,妈妈就叫我有有时间多学习,而我却装作不屑,妈妈气愤了,以命令的口吻来教训我,我呢,和妈妈顶了嘴,心情格外坏,用力的甩下筷子,然后走出门外,重重的把门关上了。从窗户看到我没得妈妈脸上露出的无奈的神情,我的意极了!
怀着这得意的心情,我沿着家旁的小胡同走,发现越走越远,前面已没有了灯光,如此般的黑暗不禁让我留下了眼泪,接着,我就开始想着以往和妈妈吵架的情景,觉得妈妈不爱我。在这空无一人的巷子里,突然感到自己好孤独,没有爱我的人,没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