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一个自卑的女孩,我的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失败,太多太多的挫折,太多太多的冷漠,太多太多的孤独,这一切的一切,常常令我畏惧。有时,我真想退缩,真想放弃……
青春,是花季亦是雨季,但为什么正处于如花似玉的青春期的我,却感受不到一丝丝的多情善感,一丝丝的欢欣愉悦,却常常与寂寞相伴,与茫然同行。因为我很渺小,像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整日在自怨自艾中度过。
就在我孤独地流泪,寂寞地唱歌时,上帝终于注意到了我,把你派到我身边把我从苦海之中拯救过来。
你白皙的脸颜常冲我微笑。还记得你在班里夸我功底好,我在台上的每一次朗读、每一次背诵,您总说饱含感情、富有韵味。这时的我,羞红了脸颊,但心里却是甜滋滋的。从此,我每天都期待着你的课,每次都把手举得高高的,踊跃地回答着你的问题。渐渐地,我成了全班回答问题最积极的一个。不仅是在你课上,其它学科我也能自信地举手,这都是您的功劳,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
还记得,那次学校组织一个演讲比赛,我很想报名,但不敢挑战那些比我更优秀的演讲者,是你,又一次给我鼓励,你说你相信我,并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带着你给的信任,我参加了。在台上,我看见你正坐在墙角边注视着我,白皙的脸上依然挂着甜甜的微笑,眼睛里满是对我的鼓励和信任。那时,我在心里想:一定要好好表现,决不辜负您的期望。结果,我们班获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