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都会变化,唯独他们拥有一颗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变。
爱如春,慢慢萌发,爱如夏,热情似火,爱如秋,成熟可亲,爱入冬,默默付出。
我拥有着一个普通的家庭,我拥有着平凡的父母,但他们给予我的却是不平凡的爱。还记得小时候,由于胆小的原因,每天晚上睡觉,都要妈妈陪着我,我拉着母亲的手,渐渐进入梦乡。可如今,我再也感受不到这样的爱。我认为他们除了对我有批评外,不会再有别的,当我放松时,你们总是在一旁唠叨,我丝毫看不见你们对我的关心疼爱和一丝丝的心疼。当我考试失败时,愤怒,生气的你们,让我看不到安慰,只有一次次沉重的打击。时间飞快,你我变化都很多,我正步入青春期,你也向更年期迈进,当青春期步入更年期,那真是火药味十足。我认为你们对我的爱逐渐消失,因为我没有小时候那样活泼,可爱,乖巧,听话。你们也没有以前那样和蔼,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