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_元旦到了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1:40
元旦到了,街上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那天下午,我想吃水饺,于是奶奶就给我包水饺,她拿出一枚硬币说:“这枚硬币代表着平安,谁吃到它,这一年都会很平安。”说完,奶奶把硬币洗干净,包进水饺里。水饺包好后就下锅了。不一会儿,水饺煮好了。我看着这一个个热腾腾的水饺,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马上把它们吃完。突然,我发现有个水饺要比其它的大很多,心想:这里面该不会有什么吧?还是交给母亲大人来“处理”吧。于是,我偷偷地将水饺放到了妈妈的碗里。可没想到,妈妈这段时间在减肥,她又把水饺放到爸爸碗里。爸爸说:“你们不吃,我吃!”正当爸爸吃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停下来,奇怪地问:“我怎么吃到一枚硬币?这是谁放进去的?”“啊!那是平安硬币!”我夸张地大叫起来。随后,我又“悲痛欲绝”地说:“那个水饺本来是我的,却让你吃了。”爸爸说:“水饺已被我吃到肚子里了。你如果想要,就进到我的肚子里来拿吧!”逗得全家人大笑起来。
我喜欢我家里快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