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笑声_元旦节周记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3:46
一月一日的元旦节就要到了,我怀着激动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休息1天,我用半天写完了作业。元旦那天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早上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到了书店,飞快的奔向2楼看我这个年龄段的书。我打开了一本百科书,里面的知识可真多呀!我知道了人们用肉眼只能看到6974颗星星。我还知道了星星能预报天气,人们常说星星眨眼,下雨不远,有时还很灵验。如果星星一分钟眨眼超过70次,可能就要下雨呢!我又翻开了探险故事,里面的探险家可真勇敢,敢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里探险;他们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书店。下午我便穿上旱冰鞋到接力去玩,一下楼我就来了个大拐弯,好险,差点摔倒!我和几个朋友比赛滑旱冰,一个人当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向前滑去。我正高兴在头上,忽然朋友追了上来,我加速了,搞的朋友不知所措。到终点了,耶!我赢了,朋友要受惩罚了――就是倒着滑,绕村操场三圈。晚上爸爸允许我上网一小时。我高兴极了!一上QQ就有一个叫“天皇”的人来找我,让我给他发贺卡。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进了QQ邮箱,选了一张小孩放炮的场景,写着:元旦快乐,天天开心!他也发了一张,写着:穿好吃好事事好,我高兴极了!元旦真快乐!新年新气象嘛!祝大家万事如意,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