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8:43
今天是新年的的第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今天要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一听到爸爸要带我去新华书店,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可以到我梦寐以求的新华书店看书了!
我到了新华书店的门口,进去一看,呀!真是人山人海,也许是今天是元旦的原因吧。那里的书也很多,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我想看的书,找到之后我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我看的是杰罗尼摩的欢乐假期,里面讲的是:杰罗尼摩去旅游,因为种种原因而错过航班,旅行社最后提议他到破烂鼠宾馆住上一夜。这当然不是美妙的去处——糟糕的食物、成群的蚊子,还有变化无常的天气。幸运的是,和杰罗尼摩在一起的毕粉红带来了很多有趣的游戏,让杰罗尼摩和朋友们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当他回家时,他才意识到,在哪过的都一样开心!我看得津津有味,仿佛就是书里的书虫。时间过得真快啊,就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书店,我还买了了几本书,真希望明天还来啊。
今年的元旦过得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