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_元旦记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4:59
今天是元旦节我们早早的就起了床,坐在办公室里商量这一次的元旦去哪玩,经过了2个小时大家一致同意去永康玩。
我们上了车到了永康那景象让我们大吃一惊不仅是人山人海而且到处都是打折活动。我们坐在车上围绕这这个话题惹出了一个大笑话。我妈妈说:“现在元旦到处都是打折的,为什么我们模具就不可以打折呢?我们可以做十套送一套,做1000元送100元啊。”这句话惹的我们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都疼了。我们到了华联超市准备去买鞋子和衣服。到了2楼那鞋子的价格让人大吃一惊啊!一双就要五六0啊!可是我爸爸还是忍不住诱惑买了一双。我叔叔看上了一双鞋子一看价钱5百多啊。又嫌太贵了。于是我帮他们想了一个好办法,这双鞋子的活动是买一双送一双,于是我让我哥哥和叔叔共同买一双一人付一半的钱。我叔叔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当时他肯定在想哈哈我又有一双新鞋了!我们到了4楼我弟弟一看见有卖玩具的他飞快的跑了过去。我妈妈不给他买他就来着妈妈的衣服赖着不肯走啊!再不买的话他就躺在地上打滚,号啕大哭。我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又给他买了一辆赛车。
要回家了我们各自去付了钱拿好自己的东西到楼下集合,那东西可真叫做多我们5个人都要拿不完,别人还以为我们是卖鞋子卖衣服的呢。随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个元旦真是满载而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