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时间短,漫长而摇摆。
这两个人的形象,一个大的一个,含糊不清的大手,紧紧地拉着太阳走。
这张美丽的照片停了在我身上。那一年,祖母带我去了这个领域。那时,蓝色的水蓝天,水晶般清澈的小溪模糊地看到了一些小鱼在开朗的游戏中,如柔滑的雨水慢慢地,更多的召唤那张照片。在那一年的秋天,我在这个时期,但我也明白了美丽,我明白真正的美丽是内在的,不是外表。
经过这么多年,当我去照片时,我的眼泪悄然下降。日落仍然是,水不再,抬起眼睛,我逐一吃,但我试着跑,只是为了照片中的照片。在记忆来到树上之前,破碎的布料正在走路,但它已经不再是永远的,从来没有,多年不再,过去一般都是泼溅。
回顾一下,你的生活真的失败了,不是多少能够得到高,但我没有耸人听闻的壮举,我不知道是否注定了,或者我不愿意改变自己,改变我的逃生。因为逃脱,感觉非常空虚,甚至是一个洞。
我也试图努力学习,但我发现我无法抓住它。我太累了。我只能看着他们很远,但我不能拍摄脚步,这太懒了吗?不,我心里很清楚,我不是太懒,不是一个懒人,因为我对某事失去了信心,所以我不能在这里升起。
莲花轻轻,独立的小桥,鸟类和鲜花,回顾,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