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食品的自述-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亲爱的爱吃我们的同学:
你们好!
我是你们放学后、居家时最爱吃的零食——油炸食品。我有一件金黄的外衣,身上散发着浓浓的油香。闻上去极能勾起人的食欲,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但是请各位注意了!我不能吃!因为我身上沾满了细菌。我依稀记得我的出生地是一只死鸡的身上。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小黑屋子里,我被一个人从死鸡身上切下来。接着他把我扔进了一个缸里,在缸里,我碰见了我的同胞兄弟,我问他:“这位大哥,我们为什么要被扔进来?”大哥说:“为了让我们更有口感,人类便把我们用化学品染制,这样我们就长得更好,可是这样对人的身体有极大的伤害......”正说着,那个人便把我和我的同胞一起装进了一个塑料袋,递给了一个女人。望着他数钱的样子,我觉得真恶心!
我被那个女人带到了路边小摊,她把我用竹签串好后扔进了肮脏的油锅内。“劈里啪啦”,什么油这么臭呀?而且还被用了一次又一次,真叫人恶心!棕黄色的油上有一些杂志,根据我的经验,我断定是那个无恶不作的“地沟油”!
一辆大卡车从小摊边上开过,它扬起的灰尘直扑我的身上。“哎呀!我的全身都脏了!谁来吃我呀?”我担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