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56
在一座花园里,开满了花朵。其中,有一朵自以为是百花之王的红玫瑰格外引人注目。
清晨,阳光照向大地,花园里的花儿们都金光闪闪。红玫瑰对太阳公公说:“你这老头儿,快照我,快照我呀!”太阳公公说:“每朵花都照了呀?”“别照她们!只照我就行了!我是百花之王!”
一朵小百合花劝红玫瑰:“别这样!红玫瑰!”红玫瑰心想:哼!劝我?明明就是嫉妒我的美丽嘛!
一只小蜜蜂也来劝说:“别这样!红玫瑰。不然,我们就都不喜欢你了!”红玫瑰说:“我不要你们喜欢!”
有一天,小丁香花被风吹来的塑料袋罩住了,吸收不了阳光雨露。小丁香花向红玫瑰求救:“红玫瑰,救救我!快用你身上的刺帮我把塑料袋扯破吧!”红玫瑰冷冷地说:“关我什么事?”其它花朵听到了求救声,都来帮忙了,小蜜蜂们也来参与援救。终于在大家的帮助下,小丁香花得救了。“哼哼!”只听见红玫瑰在旁边冷笑了几声。
一天,一根烧得通红的烟头被扔到了红玫瑰的叶子上,眼看着红玫瑰就要被烧成灰烬。红玫瑰痛得哇哇大叫,花儿们听到了,连忙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露水都洒在红玫瑰的身上,火,终于被扑灭了。
红玫瑰很后悔自己之前的行为,向伙伴们道了歉,大家都原谅了她。
在这座花园里,开满了快乐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