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红玫瑰-状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放学了,我踏着被马上下山的太阳染红了的小路,一步一步地朝家走去。风吹过树枝间,发出了沙沙的响声,风吹过溪面,吹出了阵阵涟漪。树枝摇了摇,衬着温暖阳光,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小溪倒映着蓝天白云,夕阳残枝,被夕阳洒下的余晖照得十分温暖的溪水与这个情景一样,变得更加温柔暖人。
在这无比温柔的油画里,一抹鲜艳的红色映入眼帘。那是一朵鲜红的玫瑰,那花瓣如同沾了血一般炙热、鲜艳,笔挺的树干支撑着那在滴血的花朵,衬得那玫瑰更加高贵、优雅,碧绿的枝干上长着一片一片的嫩绿色叶片,那叶片不时地轻微地晃动一下,整个玫瑰变得更加可爱,妖艳。温暖的阳光洒在了她的身上,使得那一抹红色变得更加美丽。玫瑰的身上如同是镀了金一般,在这高贵的气质上增添了些许慵懒,变得更加光彩夺目。那朵玫瑰如同一位报效祖国的女战士,身旁的一些小花小草,还有树木,全都变成了她的陪衬,她如同一个披荆斩棘的女战士,又如同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一切在她的身边都变得黯然失色。
我走过去细看,发现她那柔弱的枝干上长满了锋利的尖刺,那锋利的尖刺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更加有攻击性了。
太阳下山了,月亮缓缓升上树梢,皎洁的月光洒落在地上,落在了红色玫瑰上,那朵玫瑰如同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纱衣,那锋利的尖刺好似一把把利刃,在月光下尖得吓人,月光和玫瑰是多么和谐啊!
玫瑰,她高贵且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