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忧伤_抒情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1
纤柔的裙摆随风舞动,掠过碎花,沾了它的花香。此时,我坐在草地上,用心聆听花间细语。每一次浅浅的呼吸,每一寸缓缓的步调都是那样的曼妙。有时候真的想躺在一片柔软的草地上,看着澈蓝的天空,任思绪随白云飘荡。
六月在人的印象中是一个阳光明媚,碧水蓝天的美好季节。可在我的心里隐藏着一种痛,它的名字叫做分别。
拖沓着泛黄的时光,各自紧扣行囊。这次青春的相聚里,总有一个时刻,彼此道着珍重。过了成人礼的我们,装着懂了的爱和责任在年华盛开到荼蘼,走上没有熟人的路,然而我们始终懂得,这条路永远值得坚持。
在毕业典礼上,那些过往的片段毫无预兆的涌入脑海。犹记得课堂上睡觉被老师罚站时的狼狈;犹记得借了语文课代表的小说在上课时被老师收走;犹记得军训时的我们大汗淋漓,卖了命的拉歌;犹记得食堂里长长的队伍。。。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谁将你的长发盘起,谁为你做的嫁衣。”伴着如此抒情的歌声,泪水无可阻挡的滑落。我闭上眼睛,不让眼泪泄露我的悲伤。
我怀念,怀念那些别来无恙的旧时光。
我怀念,怀念每天疯狂赶作业的焦虑和无奈,怀念手捧的墨香的书本,那些枯燥的公式方程式烂熟于心。怀念每学期末就被整得惨不忍睹的文具们,感谢他们用自身的残缺,换来我精神世界的丰盈和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