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都在这个春天开始生长,包括我们的心情。我甚至可以听见心情滋润时如同麦苗拔节的声音。”
“时间在我的抬头低头中,再我的脚中轰轰烈烈地流过”,又那末大把的空白被遗留下来,未曾填充。我努力的赶上时间的脚步去伸手抓住,可留在手中的只有空气。我想安妮所说的“掌心上的空洞”大概就是这个概念吧!
上学期的沙漏已消逝,这学期沙漏的沙叶刚开始,我虔诚地伸出双手接着流出的沙子,沙子却从枝头的空隙中逃出。我曾经一度诅咒时间老人的守,一度的低落,可当我看到大家同样被时光冲刷的一遍又一遍时,突然感到宽慰,原来由那末多人陪着。快乐痛苦与大家一起分享也是幸福。
277一个寂陌生又熟悉的数字留下了那么多的怅惘于遐想。一个个不熟悉的身影从我面前闪过,我会突然有点伤感、孤寂、沉默?说不准。不管是如何去适应这个新集体我要先用我的热情点燃这个繁冗、生机、欢乐、上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