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寸寸光阴流逝的痕迹,寻找着过意以往的回忆。时而伤痛,时而忘怀。曾记否,你我对着月光许下的诺言。说好了一切阻碍你我携手一起斩断,说好了一切梦想你我协同一起实现。但物是人非,你我不能一起看见曾经的爱。注定这一辈子有一个人会忘记......
就放了吧,就忘了吧。你留给我所有的一切都忘掉。然而我不甘心,我会努力用我心灵最深出的一丝淡淡的至真至纯的的情感勾起你对我的回忆。对于这种爱我不在躲藏,不在回避,我要勇敢把我内心最纯的爱全部寄托在你身上。来默默的守护你,陪伴你。这一切的一切都将用我的爱来祭奠。
祭奠我昨日的悲伤,祭奠我昨日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