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的宇宙中,每天的时间都只是那么一瞬,欢乐与忧伤会被昨天带过,而我们就要享受今天的欢乐或者承担今天的忧伤。
人生的旅途中,时间成了陪伴我们最好的朋友,时间是一个人最好的财富,也是一个最公平的东西,时间在流失,同样也意味着生命在流失,又不好好珍惜它,它就变成漏斗中的沙子,慢慢的在你不知不觉中溜走,但鲁迅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能挤还是有的。时间对人也是宽容的,我们越是珍惜,时间就越多。
人生漫漫长路,我们有时会看见一些“几十岁人在上大学”“70岁开始拿画笔”诸如此类的新闻,这些老人也在珍惜时间去完成,或是去追求自己年少的梦。他们尽管老了,尽管时间也就流失了,但仍然不忘初衷。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回首看自己从年少走到暮雪白,从校服走到婚姻,他们无数的欢乐与忧伤都将被时间所带过了。
人生的道路上,不仅有时间的陪伴,还伴随着自己的欢乐与忧伤。有的时候我们独自站在喧闹的大街上,川流不息的人们从我们身边快速走过,他们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布置,堆压了多少的忧伤与心酸。我们的心中也藏有许多人生的坎坷与万般无奈,可是这些不快乐的日子总被时间所带走,会被我们遗忘,事件万物总有两面性,我们既有忧伤的日子也会有欢乐的日子,我们会被爱与关心,会一步步的走向自己的目标,并且会成为自己心中梦想的那一种人。但只是这一切都需要时间的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