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去了阿,三月去了。黄花它是谢了阿,杜鹃它是开了。
四月啊,我的四月,它悄然的来了,它来了!可是,它缤纷的色彩,春意盎然的景色,却在心底滋生出挥不散的怅愁,宛如云雾般缠绕在心间。
春光明媚的四月啊,我很想问问你,走了这么远,走了这么久,谁是我能依靠的肩膀?
滚滚红尘,风月无边,所有的爱恨情仇,都只是因为自己还有希望。可是,谁是最爱我的人,谁又是值得我爱的人?
等了这么久,盼了这么久,四月啊,你何时才舍得把最灿烂的阳光辐照我憔悴的心上,让我感觉到快乐,和风飘荡?
生活啊,你为什么这般,残酷得让人不堪回首当初,怕一不小心,就会弄伤自己原本不是很轻盈的翅膀,灼伤活跃在梦里的心儿,隐隐约约,疼痛到天亮。
蓦然回首,方知自己年少的天真,也会成为别人伤害自己的理由,而且堂而皇之的登上世俗舞台,形成封锁自己的围墙。让你不得呼吸,找不到继续前进的方向,闻不到四季淡淡芳香。
现实啊,你为什么这样冷,冷得让人没有了温度,全身只是发抖,不能启齿,倾诉其中的酸甜。
不一样的环境,注定了彼此不一样的人生渴望,注定了不一样的生活观念,支撑双脚,加速寻找安稳的角落,尽情释放奔跑中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