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日子过去了,全都过去了。看似漫长的六年转瞬即逝,留下的只有无比的怀念与遗憾。
轻轻的,一阵微风拂面而过,慢慢的翻开了沉睡的相册。目光落在了照片上,印下了我六年间的快乐与悲伤。
还记得吗?暑假的夜晚,我们坐在草坪上,畅想未来。你指这天上的星星说,那颗星星为什么是圆圆的呢,我们画画的星星一直是有五个小角的呀!我想了想,说这是星星的小宝宝,还没有长大呢,就像我们一样呀,它会和我们一起长大。然后,我们明天在天上找星星,对着天空一通乱指。看哪,那时的我们多么单纯可爱,无拘无束。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也看不见星星了,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毕业的季节。我无神的思考,麻木的看着为毕业而哭的女同学,相拥的男同学。你不在我的身边,你去了老家,我留在了西安,遥远的距离使我们之间再无联络。但是我知道,我不是只会有一段友情。也就像政治书上写的那样:接受一段友谊的淡出,坦然接受新的友谊。
时光匆匆划过,这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你也可能只是个过客。但有些人在这之后前途无量,光辉无限,也有人沉沦在曾经无法走入未来。你我都不能放弃,我要奔赴我的理想,你去拥抱你的太阳,愿你我各自安好,后顶峰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