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_抒情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那天,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的生日,我与她一起庆祝。
我们面对面坐在餐厅柔软的木椅上,耳边是轻松舒缓的乐曲,它悄然间在我们之间凝聚成深邃的漩涡,稀释了许久不见的隔阂,余留下的是眼波流转中的流光溢彩与那灵魂深处的默契与安然。夕阳亦踏着摇曳的倩影为我们镀上金色的光晕,唇边的笑意恒久不变……
忽然,她开口道:“上次你让我给你一张毕业照,今天我可带来了呐,不过有些不清楚,你可不要介意呀!”说话间,她的眼睛如月牙弯弯,一如往昔般活泼。我无奈地笑了,这样的她让我感到我们依旧是朝夕相处的伙伴,曾经的无忧时光从未离开……恍惚间,我拿过她手中的照片,轻轻地坐下,端详那一张张我自以为永生不会忘记的面庞,却忽然惊诧,他们已被我淡忘。
看着昔时共度六年光阴的同学,我竟甚至无法叫出他们的名字。我努力地回想过去,却终究只剩下一个模糊的轮廓。残缺,空白,亦如那夏日的泡沫,曾经绚烂得照亮整片星空,最终却也只能化为虚无。原先,那份情谊早已荡然无存。
可是,不应该这样啊。犹记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去海边看日出,红浪席卷我们的身影,将我们的不舍煅炼成炽热的火焰,那是永不熄灭的友谊。泪流满面之时,我们却坚信我们永远不会遗忘这个集体,这个相伴六年的家。那是永不破灭的情谊,那是一生最亲切的怀恋。
忆往昔——致我曾经的姐妹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2
曾经的怀念已经变成美好的回忆。
——题记
曾经的美梦已经飘远,但我仍然对未来十分憧憬。在人生茫茫的大路上,你陪我走过很多时光,我们天真的对以后的旅程做好了打算。也许在初一,初二时,我们确实不够成熟,不够敏感,不明白前面旅程的艰难,充满各种挫折。有来自家庭的,生活的,以及学习上的一切切挫折。但,就是或许我们的友情太深太深了,彼此好似一秒都不能互相离开对方。然而,就是这生活的门槛把你们深似海的友谊隔开,就像现在我们彼此好似陌生人,谁都不认识谁!
昔日,我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嗨。放学后,各自回家,只是一个夜晚的时间却好像已隔千秋,心中泛起一阵心酸。但依旧,第二天早自息时,又开始那聊天儿旅程,悄悄的吃着零食,悄悄的谈天说地!时光老人很不留情,把我们昔日一切的美好景象都化为现在的珍贵回忆,成为青春中最闪光的往事,成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