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_关于人生中的意外的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5:53
我没有华丽的词藻,无法用生动的语言描述这盛大的场面。我们都有一颗激情澎湃的心面对前行过程中的一切意外,看过一切不属于我们的光影变化。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一个不怕跌倒,永不言败的时代,四处有光,凭着一颗热情似火的心便,勇往直前,这也是我们的色彩。努力战胜在生活中面对的意外,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学会帮助别人在前行时遇到的那些不美好的意外。
摔倒之后擦擦眼泪爬起来。鲜衣怒马,扬帆起航。那是青春无畏的颜色,冲向终点的你们都将是荣归故里的将士。
那天雨不大,却淅淅沥沥的,地板很滑,有点让人站不住脚。操场上的人群随着篮球一次一次的进去,而沸腾着。跑道上的人群随着接力棒一次又一次来回传递,而欢呼着。地滑人多还下着雨,即使冒着感冒生病的风险,运动员们还是那么拼命的练习。
也许是天公不作美,在一次次来回角逐中,有个女孩子摔倒了。出乎意外的意外,人很多很多,雨声却淹没了许多暖情。她的哭声很大,但得到的并不是众人的心疼。为了她忙前忙后的只有一个姑娘,她没有说任何话,就直冲冲的上前去。沉默着不发一语的她形影单,只穿的薄薄的一件在照顾着摔倒的女孩。小雨一滴一滴的打在她的身上,她的举动和别人站在一旁看事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