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天空万里无云,仿佛征兆着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没错,今天的确是美好的,我们将出征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的足球比赛。
“嘀——”当我们球队的大巴到达酒店,一个看似不好的消息传来,今晚我们将要大战上一届卫冕冠军——莲都队。莲都队是东道主,他们不仅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势,而且他们强大的反击锋线是可以让所有队打寒颤的,我们也是如此。
很快,夜幕降临,美丽的体育中心散布着人群,四面八方大灯照耀,此时的足球场格外引人注目,而这就是我们的“战场”!
“哔——”裁判的哨子一响,大战一触即发,我们采用的是防守反击的战术,抓住对方的短处一击制胜。一上来莲都队就给了我们个下马威,九号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只是稍微偏出球门,使我们不禁心头一紧。
远射,挑射,突破,莲都队一顿狂轰乱炸,我们不该示弱,团结合作,奋力拼搏。门柱,横梁,他们总是与进球失之毫厘,点球大战如期而至。
第一个球由我们队来踢,“咣”,球被扑了出去,我们十分沮丧,更雪上加霜的是他们第一个球进了。我们的心情跌入了谷底。只要莲都队第二个球罚进我们就输了。胜利就在毫厘之间,助跑——射门!球被我们的守门员扑出来了!我们还没有离开!我们的运气仿佛一发不可收拾,第三个球稳稳罚进,又是决定生死的一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