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_关于瞬间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人生中,有多少的一瞬间,让人回味无穷,又有多少一瞬间,令人感到美妙。
记得有一次发试卷时,我的心始终忐忑不安,要知道,我对这次考试很没有信心。同学们一把试卷发下来,我赶紧瞄了一眼试卷上那红色的、显眼的大字。那一瞬间,我心里一震,又吃惊又高兴,心里的那只兔子兴奋地蹦来蹦去。这让我感受到一种当成绩好的学生的美妙,我竟然考了98分,那一瞬间,我仿佛不敢相信我的眼前会出现那么好的一个分数。这可能也有我平时付出的努力和时间,以及上课认真听讲的结果。
十岁生日的那一晚,我召集了朋友们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十岁生日只有这一次,我许下我那三个愿望,当吹灭蜡烛的那一时刻,我知道了,我已经成为十岁的小孩了,那一刻间,我兴奋得上蹿下跳,新的一岁又开始了。那一瞬间,我听到了我成长的脚步,生命似乎更快地成长。我不再会被别人称之为“小朋友”。十岁生日那一瞬,我很激动,不敢相信自己已经跨过了人生的十年。
我养过一只鸟,跟我的情感很深,但我认为我的给鸟儿一个自由飞翔的权利,我想把它放生,当打开鸟笼,看着鸟儿冲上天空的那一刻,我心里不是悲伤,而是喜悦,也许这就是它最终的归宿,让鸟儿回归大自然,放飞它也是放飞了自由。那一瞬间,我暗自祝愿,希望能在另一个世界有缘再碰见这只可爱的小鸟,与它一同高飞。
人生中有多少一瞬值得我们永远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