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一瞬-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时间就好似一匹还未驯服的野马,一去便再也无法唤回。仿佛前一瞬,秋才刚刚来,下一瞬却已到了大雪,但我总觉得秋天还未离开。
落叶像是树寄给大地的信,一封封地寄去,历经半年才得到回复,渐渐地在空中形成了一道道无形的媒介,小朋友捡起一片夹在书里充当美美的书签;我捡一片想带回去画一幅晚秋图,希望自己的笔能够流出秋之美。停车场边金桂星星点点,这群皮孩子是想和我玩捉迷藏吗?对,补上这一笔,这许是秋之韵吧。
我一脚踏进,似乎来到了一个金色世界,落在地上的叶子铺了一张欢迎的金色毯子,正在请嘉宾入场,踩了上去“吧叽”一声连同水洼水花肆溢,再来回跑几圈,仿佛在弹钢琴,一个音符又一个音符,不一会儿,孩子的鞋湿了个透,脚丫子拔凉拔凉的。在这金色的时节,落叶是金色的,桂花也是金色的。
“哗——”听,那是什么声音?一阵风带走了原来在树上的枫叶,却带来了桂花的清香,当然,秋风还送给了我一个礼物——它顺着我的脖子,在我的身体也来回穿梭,使我冷不丁地打了个寒战。桂花的清香很快就会散去,我趁这会儿猛吸几口,恨不得将这香味占为己有。
走到远处,放眼环望四周,晚秋似乎用手中的画笔渲染了整个世界,这黄色还不停地在大自然这张宣纸上渗开,十分贪婪,有红黄相间的,柠檬黄的还有橘黄的,还有拿坡里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