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2 21:45
如果我知道在这一天会失去她,那么我希望这一天永远不要到来。
时光匆匆,花开花谢,花季花祭,十八年过去了。在这十八年里,有十四年她陪着我走过。
她看着我长大,我看着她变老。
小时候,每天早晨她送我到村口,然后我追她回去,不要跟着我走了。我去上学了。下午,我回到家里,还未到家她就嗅到我的气息跑出来在我身上可恶的蹭啊蹭的,非要我训斥她两句她才肯罢休。她不知道她身上的毛发脱在身上来很难弄的。
岁月静好,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也不知道道她身上的毛发脱了多少次。每天,只要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看着她就安心,有时候和父母不好说的烦恼看着她什么都不说就把什么都忘了。不在有烦恼,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把什么都忘了。
喜欢抚摩她鼻子上边的毛发扯扯她嘴边的胡子,喜欢抬抬她的脚看看她的脚底板,喜欢在她睡觉的时候故意去骚扰她,喜欢……
十几年里,我没有好好的照顾她,但她却一直守着我们的家,守在我的身边,守在原点。
我对她置之一旁,我想起的时候偶尔看看她,不管我怎样,她却一直都在我身旁。我在学校认识,结交很多好朋友,也许她们有抛弃我的,有背叛我的,但她却一直对我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