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美好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我始终带你爱的微笑,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嘴边挂着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不觉想起我所遗失的美好……
从前的嬉戏、欢笑、天真、幼稚,还有那伴我多年的娃娃,拼成了我记忆中珍贵的扉页。
曾经在小河里捞星星,相信那颗最亮的那颗一定属于我。曾经在树上摘果子,品味成功的喜悦。曾经在树丛中捉迷藏,一串串银铃般的笑,直冲我的心头。耳边仿佛还回响着伙伴们的笑声。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一切都被装进了书包,塞进了告别童年的漫漫长路之中。
回首往事,心灵的时间在逆转。小时候那走进溪水,手捧沙石的我已永远葬在了记忆长河之中。
随手播开相册,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着实让我感到温暖。小时候我们几个小孩跑进田野,在金色的稻田里穿梭,一道道笑声回荡在天际,我不觉痴了…….
花开花落,潮起潮退。在不经意中,我已走过了多少次轮回运转。每一次欢笑,每一回经历,每一个感动,如今都已化作对童年的无比眷恋。时间抚平了一切,而我却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友谊的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