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当我来看望你时,你在温暖的襁褓中酣睡着,我看出你对你的出生而感到满意,那朵幸福的花朵在脸颊上缓缓绽放。
你醒了,我不得一次又一次为你所着迷。
你高亢而又嘹亮的哭声好似一记响亮而不具备疼痛感的耳光,打得我如被灌下了一瓶威士忌一般,神情如痴如醉,两腿发软。
你的眼睛又是如此美丽。它们那样清澈,好似秋天那湛蓝而高远的天空,又仿佛像已擦干净的窗玻璃般。你深黑的眼眸像是一片空旷的宇宙,让我观赏起地球、月球与天王星,又如一道记忆的轨迹,使我恍惚忆起儿时的欢声笑语。
你不明由来的童真的微微咧嘴一笑,是打上沙滩的一朵朵绚丽的浪花,如春日里的一只柳笛,织出动听悦耳的交响乐,悠然将我置身于童话的仙境里。
你是至高无上的公主,是国王手里那颗璀璨的镶钻明珠,我们是你的卑微仆人,愿意随时为你效劳。
我在你的额头留下不知多少的吻痕,表达了我这位“仆人”对你的“尊敬”。但我却从未送给你一个人间热烈的拥抱,因为你实在是太小,宛如地球表层上一个刚刚抽出新芽的幼苗,大概还承受不住一个如此巨大的惊喜吧!
待你再一次睡着,醒来时,我已走了。再见,我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