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小宝宝 哄婴儿-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1:33
我知道很多事情,比如骑自行车、画画、哄孩子、洗衣服。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哄宝宝!
那天,我的祖母和母亲生病了,我的家人又要去上班了,所以照顾孩子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起初,我认为照顾孩子很容易,因为我的小弟弟刚刚满月。为了照顾我的弟弟,我去睡觉的哥哥旁边看书。我刚看了第九页,我哥哥就醒了,大哭起来。我赶紧说:“哥哥,别哭,开心点。”
但是我哥哥仍然不停地哭。我想:我哥哥饿了吗?我记得我妈妈在餐桌上洗了一瓶奶粉。所以我赶紧去拿瓶奶粉给我哥哥喝。我哥哥真的很饿,一口气喝完了那瓶牛奶。刚喝完酒,我哥哥又开始哭了!我看见我旁边有一个小铃铛,所以我捡起来,在我哥哥的眼前摇了摇。所以我哥哥不哭了!
我就是这样学会哄婴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