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眼睛_小学生写人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12-30 08:32
你看这个小婴儿多么可爱呀,尤其是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好像雨后落在小草上闪闪发亮的露珠,只要看到他那双漂漂亮亮的大眼睛,就算再怎么生气的时候也会变得心情好起来。
当他吃东西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散发着喜悦的目光,仿佛那光芒都是带着食物的香味,好像在说:“这可真好吃呀!”
当他哭泣的时候,他的眼睛则会散发着淡淡的忧伤,原本平静的眼波泛起微微的涟漪。
当他张开笑脸的时候,他的眼睛里萌发出快乐的根芽,如黄澄澄的迎春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偷偷地绽开了笑脸。
你看他的眼睛多么漂亮,多么有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