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我:婴儿_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我常常想:地球是不是有两个?而另个地球上住着的可能就有我的另一半:一个婴儿
别看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十岁的小学生,可内心的深处住着的一定是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婴儿。
首先,我像婴儿一样喜欢用奶瓶喝奶。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泰国买了一瓶酸奶,喝完后我一直不舍得丢掉,还用清水冲洗干净,因为酸奶的瓶盖就和奶瓶的奶嘴一样。回国后,我就老是先泡好牛奶,然后倒进瓶子里,最后盖上盖子,学着小婴儿的样子,喝得津津有味。
不仅如此,我还特别爱坐婴儿车。每当我看见人家孩子坐婴儿车时,就会投去羡慕的眼光,然后闭上双眼,想象自己也成了婴儿,坐在婴儿车上,爽呆了!因为我弟家那辆婴儿车还留着,所以每当我去表弟家玩儿时都会忍不住坐一下。
看似这么大的我,在床上还会尿床,虽然一年也只有三次,可这是不是因为另一个我是婴儿的关系啊?每次我尿床后,妈妈都会说:“你是不是成婴儿啦!”其实我也挺想做个婴儿的。
说实话,我已经差不多可以确定有另一个我了,一定还是一个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