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眼睛_二年级状物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50
小婴儿眼睛闪着惊疑的目光,大大的眼睛像小石子一样圆溜溜的。小眼珠似一个小点,沉在眼白的“水”里,点出一圈圈波纹。眼睫毛长长的,好像岸边那绿油油的水草。
小婴儿的脖子稍稍向左倾斜,嘴巴咧着笑了起来。
他眼睛直视前方,心想:哇!那是什么呀?奇怪,能吃吗?
其实那是冰淇淋,他哭着,想要吃。父母听见了婴儿的哭声,他们连忙赶过来看看他们的心肝宝贝儿。只见小婴儿的眼睛一直盯着一个东西,他父母一看,原来是小家伙想吃冰淇淋了。父母就买来一个冰淇淋给给婴儿吃了,小婴儿舔了舔,那酸酸甜甜而又凉凉的味道让他笑得合不拢嘴。
那味道一定超棒的吧?你看他那眼睛都眯成了一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