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小帮手-写人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3:02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和爸爸一起出去了。我要趁这个机会帮妈妈做家务。
我先帮妈妈擦桌子吧。我拿出毛巾,把毛巾放在水龙头下冲洗干净,再把毛巾里的水拧干,我拿着毛巾像欢快的小鸟飞过来飞过去,一边哼着歌曲,一边迅速的把桌子擦完了。
然后我又帮妈妈做饭。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拿出面粉倒在碗里,加一些水,用筷子和弄和弄,又用双手揉成像球一样光滑的面团,再把面压平。最后我拿起菜刀,一行一行地把面切成片儿,用两只手把切开的面一个个拉长。接下来该烧水啦,我接上半锅水放在电磁炉上,我打开了开关,不一会儿水烧好了,接着我把拉长的面一根一根地下到锅里煮。拿出妈妈今天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再把菜放在锅里一起煮。过了一会儿,用筷子搅拌一下,不一会儿就做好了。我把饭舀在碗里,放在桌子上,乐滋滋地等待爸爸妈妈回来享用。
下午妈妈和爸爸回来了,妈妈好奇地问:“孩子,这是谁做的呀?”我高兴地说:“是我,是我做的,你们快尝尝好不好吃!”妈妈开心地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棒,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一定好好学习更多本领,做妈妈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