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爸爸妈妈都上班了。我也开始了我的秘密计划——做家务。
想起父母为了我们,日日夜夜在外头辛辛苦苦工作,为的是什么?不就是让我们有好的生活。在家里也一刻不停,天天做家务。不让我们扫一点点地,甚至连扫帚的没有碰过。今天我也要当一次父母,尝试做家务的感觉。你看,只见我手拿扫帚,使出了“横天扫过”的招式。接着拿着扫帚把垃圾扫在一起,脏兮兮的垃圾就被我一会儿就扫得干干净净,我心里自豪的想:“原来做家务也挺容易的。”我便充满了信心,拿起我多年已久的粉红扫把,开始拖地板了,但并非我想的容易。我一会儿扫把太重,拿不动。一会儿水太多,害得我摔得四脚朝天。唉!真是难干啊!!!但这丝毫不动摇我的决心,我开始刷我家的马桶了,呀,真是臭死了。我长这们大还没见过这们臭的马桶了,真是可以破吉斯尼记录了。哎!看来我的使出必杀招——狂刷。嘿嘿,这个主意不错吧。说干就干,我立马拿起刷子,一边刷,一边手不停地擦着汗,一边还气喘吁吁。当父母可真难啊!真为他们同情。马桶刷好了,我等着妈妈爸爸看看我的杰作,心里幻想着事情的结果,心里还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