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爸爸当帮手_小学写人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8:15
上周星期天,妈妈生病了,中午,我给爸爸当帮手。爸爸买回来了鱼、芹菜、香菜、葱,我拿到芹菜就天始摘,刚摘了一根,爸爸连忙说:“不对,不对!”这样摘,把菜全浪费了。”然后,爸爸教我只摘叶子。不一会儿,我们就把菜理完了。
我自告奋勇去洗菜,不一洗,看起来干净的菜,居然把水都变黑了。我很认真地把菜一根一根地洗干净。爸爸开始做鱼了,我很想帮爸爸放调料,可看见锅里冒着的油烟,我怕烫着自己又不敢放,我逃得远远的,只有看着爸爸做菜。爸爸一会儿盖上锅盖,过了有十分钟鱼就做好了,我闻到很香的味道。后来,爸爸又做了几个菜,可惜我帮不上忙。
终于,要吃午饭了,我打好饭,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鱼。我吃得很饱,也吃得很开心,爸爸、妈妈都称赞我:“是他们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