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妈妈的小帮手_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星期日,我在家里玩,我看见妈妈正在匆匆忙忙地做饭,我绞尽脑汁的想了想,做一点什么事好呢?过了一会儿,哦,我想起来了,我要做妈妈的小帮手。
我来到厨房,看见妈妈满头大汗,我关切地问妈妈:“您每天都做饭,难到不累吗?”妈妈迅速的说了出来:“当然累了。”我接着问:“那您怎么不歇歇呢?”妈妈又说:“我可不能歇着,我要歇着,谁给你们做饭那,你们就得饿肚子了,你说是不是。”我接着妈妈的话说:“是、是,妈妈说得对。”我不好意思地说:“我能做您的小帮手吗?”妈妈说:“行,那你先把韭菜洗了吧。”我答应了妈妈。我洗的时候,上一下,下一下,左一下,右一下,我很轻松的把韭菜洗完了,我把成果得意扬扬地交给了妈妈,妈妈看见了,高兴的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终于会做妈妈的小帮手了,以后其它事情,我也要做妈妈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