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250字:我的小帮手
更新时间:2024-05-10 20:33
我喜欢长长的自动笔,喜欢大大的书包,但我最喜欢我的“小帮手”——卷笔刀。虽然它没有自动笔能写出漂亮的字,没有书包能装下很多东西,可是它是我最喜欢的文具。
我有一个漂亮的卷笔刀。它穿着一件中间是白色,两边是蓝色的衣服。它长七厘米,宽四厘米,整体看起来就像一座美丽的小房子。哦,对了!它是用塑料制作而成的。
你看!卷笔刀衣服两边的小人多好玩。小人顶着一个蘑菇头,两颗圆溜溜的小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张笑哈哈的小嘴巴看起来可爱极了。我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快快”。他手上还抱着一只名叫小白的狗,好像要带小狗去散步,
卷笔刀的造型很有趣。它脑袋上长了两只兔子一样耳朵,笔直的竖起来。当我的笔断了,我就会捏住它的耳朵,伸长它的脖子,接着把它的“食物”——铅笔放进去。放好以后,可以放开它的耳朵,摇摇它脑袋背后的一条“小尾巴”,“刷刷刷”的几声,不一会儿,笔芯尖了像一根针,而卷笔刀的食物也就吃完了。
这个卷笔刀还帮了我不少忙。有一次,我们班要进行期中考试,我打开铅笔盒,发现里面的笔全都写粗了。我迅速的从书包里找出它,捏紧它的耳朵,拉长它的脖子,熟练地把笔放进去,这时我仿佛听到它对我说:“小主人,您一定要好好地考试,我一定为你卷出最好写的笔。”“刷刷刷”的几声,我的笔被卷好了。卷子发下来,我信心百倍的开始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