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小帮手-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我已经上四年级了,学习越来越紧张,妈妈又要辅导我学习,又要干家务活,像一头老黄牛,每天都很劳累。甚至连生病都坚持干家务活,非常辛苦!
所以我在心中暗暗地决定当妈妈的小助手。
星期六中午,妈妈出去买菜,我走进卫生间,看见一盆脏衣服,我想:这是帮妈妈的好机会。
我便把衣服放进已经打好水的盆里,再倒进一点洗衣粉,然后便开始洗了,二十分钟过去了,我把洗好的八件衣服整齐地挂在阳台上。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惊讶地问:“谁洗的呀?”我自豪地说:“我洗的,是我洗的”。
妈妈笑眯眯地说:“真能干,真是妈妈的小帮手”。我们呵呵地笑了!我决定,以后每个周末都要帮妈妈做些事,让妈妈轻松一会儿!帮妈妈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