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爱-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在小时候,我老是觉得爸爸总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没有时间陪伴我。可是当一切都真相大白时,我才发现自己那时错了,才知道那爱藏得有多深。
小时候,我很爱玩玩具,但那时我们家又没有多余的箱子给我放玩具。所以,我只好把玩具放在衣柜下面的一个大抽屉里面,每次去拿玩具都需要蹲下来才能拿到。
可时间久了,我就发现:每当我需要拿玩具的时候,爸爸的手就会跟过来“摸”我的头。一开始,我以为爸爸也在那个抽屉中取东西,就没有太在意。可是久而久之,我才发现:只要我想去取玩具,那粗糙的大手就会幽灵般无声无息地跟过来,不论爸爸在干什么——看报纸或是喝茶。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大大的问号藏在了我的心中:为什么爸爸总爱在我取玩具时摸我的头?可是爸爸一直都没有给我问这个问题的机会,可能是他也不知道我有这个疑问,所以我一直将这个问号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一次我又想玩玩具了,爸爸那粗糙的大手又跟了过来。拿完玩具后,我问爸爸:“为什么你老是爱在我取玩具时摸我的头?”爸爸先是一愣,然后才说:“我习惯了。”这时,我心中的问号变得更大了:难道爸爸有摸人头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