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十九岁,高中三年级,我没有很完美,但我有一个很庞大的家庭,有很多亲人能够让我依靠,但是,有一个人,始终都存在于我的记忆里面,从离开以后便再也没有出现。
那年我五岁,奶奶的突然离开让我突然失去了那个快乐的童年,同时也给我的心里上覆盖了一层抹也抹不掉的阴影,虽然嘴上从来不说,但心里却一直都想着她的离开。慢慢的长大以后,大人们都会问我到底还记不记得她,我的回答都是不记得。其实心里却一直都在想我到底还应不应该记得她。在我的印象里,她还是那么的年轻,那么的高大。背着我玩,去村里的各个角落,带我去公园(那时的公园还只是一个只有花草的地方),带我去广东,去济南。到处的玩,那时我才一岁左右吧。在我的记忆里她特别的宠我,或许也是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孩子的原因吧。
时间长了,她慢慢的成为我记忆里的秘密,不愿意和别人提起,也不愿意再去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