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摄像头-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妈妈出去买菜了哦!你在家要乖乖写作业哟!”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微笑着说。
“好的。”我没有抬头,心里却笑开了花。
妈妈“嘭”地一声关上了门,太好了,这下终于解放了!于是,我打开手机,得意洋洋地看了起来。
玩什么好呢?我拿起手机,熟练地输入密码,解锁,一气呵成。哈哈,终于自由了,我先打开了手机网页,上面有许多我感兴趣的新闻,游戏的、军事的、科技的……琳琅满目,我选择了一条关于赛车的新闻,那上面的车无论是型号还是颜色都非常耀眼,看得我心花怒放。
这不,刚写了十几分钟,妈妈就回来了。因为心虚,我的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我想,我必须主动承认错误了。
我走到妈妈面前,惭愧地低下了头。妈妈摸着我的头,意味深长地说:“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说谎,做人要诚实。”
妈妈说完,用手指了指书柜上方。天哪!竟然是一个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