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一亩田-初三散文700字
从小以来,你就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心中早有深厚的情感沉淀在心中,不久前发生的那件事,使我心中的情感涌入心头……
那个人便是我爸爸,他是我从小就认定的最伟大,最淳朴的人,所以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说,但是这些话语在我心中像小溪一样聚集成河,像大河中的泥沙一样冲聚成了一亩田。那些话在我心中真的像一亩田,那些情感就像田地里的庄稼一样不断生长,经过那件事后,心中的一亩田终于丰收了。
那天,我生病了。我在学校中,是爸爸不顾工作赶过来的。爸爸接到了我,便急忙地带我去卫生室,医生让我滴水。
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的双眼,爸爸的眼中带有几分忧虑、几分紧张也带有几分慈祥,在我滴水的时候,爸爸的双眼时不时地盯着药瓶看,在我滴水的时候,爸爸几乎没有挪动过,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我的心中充满了无比的温暖。。我一直注视爸爸的手,他的手十分粗糙,没有一丝红润,血管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手掌上有数不清的老茧,手上有新皮也有枯燥的老皮,看看这受过五十年苦的手,心中的情感涌上心头。
看着爸爸十分有耐心地陪着我,心中早有话溢出心头,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