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一说起我奶奶,唔,她的烧菜技术可是一流的,像什么红烧狮子头,排骨煲汤,油爆大虾之类的,她都会做,你只要吃一口的饭菜就会吃打嘴不肯放。奶奶经常变着花样做一桌又一桌丰盛的饭菜。可奶奶患高血压,每次吃饭,奶奶不能吃得很多,所以奶奶常常用握筷子感叹道∶“现在条件好了,好吃的多了。我却不能吃了,不过,看着你们吃得那么香,心里也是很高兴的。”
奶奶比较胖,所以常常买不到合适的衣服。前年妈妈给全家人买衣服,唯独奶奶的衣服没买着。“不买了,不买了,我的衣服最不好买了。我就穿现在的衣服,上上下下不都挺好的嘛。”说完,把我们每个人的新衣服,都给仔仔细细地摸了一遍。
妈妈不想让奶奶穿旧衣服,于是花好些时间,逛遍了绍兴大大小小的商场,终于给奶奶找到合适的衣服。收到新衣服的奶奶开心极了,穿着新衣服,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问爷爷:“什么样,衣服好不好看?”爷爷说:“不错”,这件衣服挺合身的,挺时髦的,穿上这件都要成老妖精了!”全家人都笑翻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