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_关于绘画本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04
我有一本珍藏了好久的绘画本。这绘画本非常有历史年头了,它是我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参加画画比赛得的奖品。它的内页被我以前画的图画占领了一大半。虽然纸张已经有点发黄,但这是我付出努力得来的,里面还有着我许许多多的佳作,和我同年的记忆。我非常珍惜,怎么会舍得轻易把它给丢弃呢?
说起这绘画本,让我想起了还有两件值得珍惜的旧物,算一下跟它是同样年龄。那就是我比赛获得的画册和奖牌。
先说说画册吧。这个画册路面记录着当年同一个比赛中所有的获奖作品。我的作品非常好找,因为它就在第一页。我的比赛作品画的是一只机器猫,他头顶上停着一只小鸟,他的身旁还站着一只大老鼠。我现在再次看到这画,我都被自己那时丰富的想象力惊呆了。虽然是第一页,那个时候我还总是担心万一忘记了是第一页怎么办?我就在画册的第一页折了一下,还夹在一张纸当作书签。等我稍微大了一点儿,我才发现当年的担心真的太多余了。现在,这本画册就摆放在离我书桌最近的柜子上。我如果作业写完了有空还会拿起起这本画册翻上一翻,看看当年的画,再和现在画比一比。我自己都不太明白,当年我怎么得奖的?但这是我的第一本画册,所以这也是我最最珍惜的画册。
还有我的那块奖牌,我也格外珍惜。这个比赛是我参加的第一个比赛,它也是我的第一块奖牌。虽然我的的铜牌,但是,我却比金牌更加喜欢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