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_关于旧物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我们家留了几件旧物,舍不得将其丢弃,有一个香蕉摇摇椅,自从我有印象开始就出现在了我的家中,记得以前每天从幼儿园回到家都会躺在上面摇过来摇过去,好好享受一会儿,这是我现在印象最深的小时候在家干的事情。现在香蕉摇摇椅还放在家中,不舍扔掉,尽管时不时发出“吱吱”的响声,尽管颜色也退了,尽管这也破了道口那也破了一道口,但如果扔掉它的话,我肯定觉得家里少了什么,空荡荡的。
我还有一条被子很薄很薄,这是我妈妈给我的,这条被子年龄很大了,从我妈妈小时候盖到现在,足足有好几十年。每一个夏天,我依然还要把它盖在身上,别提多舒服了。现在这条被子的边缘已经炸毛了,中间也破了好几个洞,但这是我与妈妈对小时候最好的回忆了。
一年级的作文本和考试卷都还留着,闲时看一看,自己也扑哧一笑,笑话自己以前写“真”这个字时少了一横,笑话自己把“难过”写成“南过”,笑话自己曾经烂得出奇的写作水平,笑话······看的时候回忆中的事一个一个蹦了出来,所以这个破旧、有点发黄的本子就一直放在柜子里。
我妈妈也收藏了一个物品,那就是很多的钱币和邮票,有的硬币是1分、2分,1角、2角,都是现在不流通使用的,还有好几百张的邮票,邮票上面的图案各式各样,可漂亮了。我有时还傻傻地让妈妈把这些给卖了,肯定值好多钱呢。妈妈总摇摇头说这是留着做纪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