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关于邮票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05 10:50
我的家里有许多珍贵的旧物。
在我的书桌里一直珍藏着一枚硬币,而这一枚硬币可不一般。它可是民国时期的硬币,它前面刻着孙中山的肖像,背面刻着一条龙,是我们家的传家宝,可不能说扔就扔,甚至拿出去拍卖都值好多钱,可我就是不忍心拿去买,它可是我们家的“镇家之宝”,是我们家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在一次大扫除的时候,我妈妈从储物柜的一个角落里找出了一幅画,那是我小时候画的。我小时候特别喜欢挖掘机,所以我画了一个正在施工的场景,以前我与小伙伴以及爸爸妈妈都觉得我画得很好,但长大后我却觉得我的画很差,我几次想把它扔掉,可每次都舍不得,这是我童年时代的思想与想象力,是我童年时唯一的作品。
我们家还有一样东西,也是一样非常古老的物品,它就是——美国与苏联冷战时期的一枚邮票,它已经八十多岁了,论大小,我都得叫他爷爷呢!它长得四四方方,非常小。有好多同学都拿东西跟我换,我可不会给他们,只给他们瞄一眼、看一看,更别说扔了。因为它很小,所以很容易不见,我便把它藏在了一个密封的箱子里,防止它“趁乱逃走”。
我们家还有一盆植物,它是我上幼儿园时种的,它叫不死鸟,是我们家唯一的植物,我也天天给它浇水,慢慢的它长大了,它从自己的叶子上掉了许多种子,被我移植到了其他盆里生根发芽,成了老不死鸟的子孙后代,也算是我们家植物界的“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