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以前我总会收一些东西在柜子里,因为觉得总有一天还会再次用到,或是大扫除时实在舍不得丢掉,时间长了会忘记了它们,直到一天突发奇想打开柜子,才想起这里有这么多东西。
最先引起我注意的是一支钢笔,那是二姨送给我的,后来一三年她去了美国,我就把它放进了柜子里。这是一支派克钢笔,我为它装满墨计后写了几个字,十分流畅,我便放入书法袋中等上课时用。
接着我又发现了一支棕色的凯蒂猫水笔,我努力回忆这“少女笔”的来历。想起这竟是以前因写作优秀,老师奖助的!那时虽觉得不适合,但还是接纳了,放在柜中是为了等某天把笔芯当替芯用,谁知这一放就是三年。
我拨开零碎的物件,看见了一只自行车辅助轮。那是四年级的时候,伙伴们都双轮骑车了,还装着辅助轮的我赶忙让爸爸拆掉。有一只因为装得太紧拆不下来,就只拆了一只。而那时的我总会收集些奇怪的东西,自然也就存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