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3:30
从14岁开始,他就离家去国外的学校,高中,高中,大学,然后大学毕业。这些年来,他搬了很多次家。但是,他开始到处定居的时候,从来不拿自己买的盆。
我记得刚从家里到城里上中学的时候,我用的第一个水槽是我妈用鱼水雕刻的红瓷盘。小时候,脏衣服周末带回家洗,所以这个水槽只用来洗脸洗脚。
第二学期结束后,我打算转到县里。搬回来的时候,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了,但是两年没有带自己的厕所。原因是很多东西不太好带,就直接留在宿舍了。
这是他扔掉的第一台洗衣机。回家后,每当脸盆不够的时候,总想带回家。只是,很多事情只是当时的想法。
来到县城学校后,厕所没带回家。刚开学的时候,卖个人卫生用品的人很多。他们和同学出去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质量好的,更重要的是买了一个不贵的盆。一次买三个,一个大洗,一个中洗,一个小脚洗。好像你学会了洗衣服,把水槽和洗涤槽分开。
高中毕业搬过来的时候,看到我已经被多次选中买洗衣机了。虽然不情愿,但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原地。原因是很多东西不够好,以后不用我花钱买。
上高中买水槽的时候,在高中三次逛街的基础上加了一个洗内衣专用的水槽,在大学用的四个水槽的基础上加了一个小水槽。不,它是一美元五十美分。至于怎么做,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只是我喜欢买它。我决定买它,因为它真的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