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_关于实验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最近阿联酋的宜家做了一个奇怪而有趣的实验。
这是奇怪的实验叫做《人类言语的能量到底有多大》。事情发生在阿联酋的宜家,他们在自己的店里挑了两株完全一样的绿色植物,将植物盆栽套上透明的罩子,放在GEMS校园里,给他们施一样的肥,浇一样的水,享受同样的光照时间。然而,一株植物被虐待(语言攻击),一株植物被赞美。他们找了许多学生提前录好语音,放在它们“耳边”循环播放。最后的实验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又可以说是情理之中。那株被虐待的植物别的矮小枯黄,而另一株被夸赞的植物,仍然长得郁郁葱葱,十分茁壮。
由此可见,语言的威力是多么强大,据统计,每年约有2。46亿儿童和青少年遭受语言暴力的伤害。
“真没用”“猪脑子”……看似简短的一句话,却让许多孩子彻底离开了这个讨厌的世界。
对待身边的人,请多给它们一些温暖和鼓励,同样,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被世界,旁人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