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海花岛-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早就听说海花岛名震海内外,今天,我们一家人终于有机会来亲眼目睹它的风采了。
海花岛在一片海中,从空中看,这里的地形就像一朵巨大的花朵,这可能就是它名字的由来吧。这里有一个非常大的豪华酒店(嘻嘻,光顾着高兴了,酒店的名字嘛,我没记住),里面有四种类型的包间,分别是:树林、沙漠、海洋、冰山。今晚,我将在这里住上一晚,心里兴奋极了!
我选择了“冰山”包间,一走进去,完全被惊呆了。房间里有一辆小火车头,里面有一张非常大的床,看来是可以在这儿睡觉的。床尾有一台电视,床头两边各有一盏灯,床的右边有一个北极熊雕像,雕像的后面是一张书桌,书桌的旁边是一扇窗户,透过窗户可以看一片美丽的大海。哇——在这样别致的包间睡一晚,我会不会连做梦都在笑啊?
一夜美梦醒来,天已经大亮了,我们来到一楼餐厅吃酒店的自助餐。早餐过后,我们又来到海花岛的水上乐园,玩了一整天,我超级开心。
回家后一连好多天,我晚上做梦还在回味夜宿海花岛的情景呢!
(指导老师:莫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