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植物园-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3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下午,那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我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风景别致空气清新的植物园。我们打算在那里夜宿。
到了植物园大门,首先看见的是一个冰泉,里面有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一直往里走,就到了我们要夜宿的地方,那里就像一个绿色的海洋,有无边无际的绿草坪,有的人在一面跳绳,有的人躺在松软软的草地上吸收大自然的气息,还有的人在上面与小朋友们做游戏还有为人们遮风挡雨的苍天大树,树的种类各式各样。它们就像哨兵一样站在那里保护着我们。家长们把帐篷支起来,我们在里面玩大富翁的游戏,说着悄悄话,欢天喜地。仿佛我们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了。
晚上,我们吃完香喷喷的大盆鸡,几个小伙伴一起躺在冰凉的草坪上观看夜景,仰望天空,一颗颗星星像小朋友洒下的闪闪发光的珍珠似地。月亮妈妈在带领星星宝宝玩捉迷藏呢。
傍晚,我们还没睡觉,大家坐在帐篷里,一声鸟叫后,紧接着就是汪,汪,汪几声狗叫,吓优优一大跳,她唰一下抱住我。在夜里我们似乎感觉到很恐惧。忽然,我感觉大树巨人迈着沉重的脚步走来,它在沙沙作响,好像在说:你们好,和我来吧。我告诉了旁边的乐乐,她啊的一声把巨人赶走了。接着又是一片寂静。在这个帐篷里的人一直在议论巨人,不知不觉中大家都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