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绿洲-战争与和平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37
沙漠中的绿洲通常给人希望,而我的绿洲又是什么呢?
我的绿洲就是渴望全世界的人都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争的地方。让每个人都不用提心吊胆的生活,不用担心生命安全,不用担心家园是否遭到破坏,不用担心明天的生活。
你看,从人类诞生开始,战争就没有停歇。从炎黄二帝联手对抗蚩尤,到禹建立夏朝,又被人推翻桀的暴政,再到现代的世界第一次大战和第二次大战,可以说战争从未停歇。
说完战争,我们再来说说战争带来了什么吧!
战争带来了人们要饥餐露宿,带来了大批人和动物的死亡,带来了硝烟与火药,带来了对国家的沉重打击,带来了对地球的破坏……这就是战争带来的后果。我们再来说一说为什么要发动战争吧。
为什么要发动战争呢?其中的原因很简单,也很复杂。有的人为了权利发动战争,有的人为了金钱发动战争,有的人为了国土领地的扩大而发动战争。其实,最后也只落个两败俱伤的结果罢了。
有人说,发动战争的人非常可恨,可暴风雪降临时,又有哪片雪花是无辜的呢?
现在的世界究竟还有多少土地没有被战争摧残过呢?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能把那片想象中的绿洲留在心里罢了。
愿,世界没有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