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5:12
校园是我最喜爱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收获友谊,茁壮成长。2018年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小学生,来到了我现在就读的学校——绿洲小学。
第一次走进校园时,我东看看西瞧瞧,兴奋不已。金色的阳光洒在高高的教学楼外墙上,在翠绿青葱大树的装饰下,显得分外明亮,生机勃勃。教学楼上还有两排特别显眼的金色大字,上面写着“用文化创造文化,凭智慧开启智慧。”虽然当时的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我默默地把这两句话记在了心中。
从学校大门正中央的大厅里走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花园,里面种满了花草树木,一年四季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漂亮极了!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教室就在小花园的旁边。下课了,我们总是爱在花园里面捉迷藏,与虫鸟嬉戏,与蝴蝶共舞,即使上课铃声响了也不想回去,看到老师来了才匆匆忙忙跑回教室。
小花园的右边有个亭子,亭子的上方写着三个大字——感恩亭。感恩亭是我们下课休闲的好去处,课间总是会有很多同学来这里看书乘凉。为什么要叫感恩亭呢?我想应该是提醒我们要学会感恩吧!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