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东方绿洲的一件事_关于品德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一回忆起那件事,我的内心就会像海浪一样翻腾,事情发生在东方绿洲。
今天放长假,我们一家人打算去东方绿洲玩,我们带上相机和太阳镜出发了。到了东方绿洲,那儿的景象真是焕然一新,绿油油的小草;姹紫嫣红的花;清澈透底的小河……我忍不住拿着相机“咔嚓咔嚓”起来。
转眼间到了中午,太阳照得大地火辣辣的,妈妈戴上了她的太阳镜,继续拍起来,可电没了,我们赶紧到附近的小卖铺里买电池。妈妈跟往常一样,习惯地摘下眼镜,掏出钱准备递给老板娘,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店主,黑黑的皮肤,衣服上有些污点,是个女的,看上去已有四十几了,妈妈付了钱,拿了电池,又到别出去玩了,走时,我们竟不知道太阳镜还在那儿呢。
走了大老远,太阳越来越猛烈,妈妈刚要拿太阳镜,我突然说:“妈妈,你的太阳镜还在买电池的卖铺里呢!”妈妈放下手中的包,说:“我那太阳镜看上去不怎么样,可是却很耐用呢,他们肯定把太阳镜扔了。”妈妈以为太阳镜会被人家扔了,就没管那么多,继续玩起来。等我们玩好了,去看看太阳镜在不在,本以为真的会像妈妈说的那样,结果出人意料,太阳镜仍旧“躺”在原来的地方,老板娘一眼认出了妈妈,说:“这是你的太阳镜,刚才忘拿了。”妈妈感谢道:“真是谢谢!”可老板娘却说:“不客气,物归原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