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绿洲广场_关于家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在我的家乡绥宁,有一处美丽的景观,它就是绿洲广场。
登上绿洲广场的台阶,便会看到四周五颜六色迎风招展的小彩旗。广场中间铺着小方砖,现在每天都会看到许多人在这里滑旱冰、放风筝。蔚蓝的天空上,有无数风筝在翱翔:有美丽的蝴蝶、大眼睛的金鱼、手握金箍棒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看看两边的大花坛,一片绮丽,生机盎然。花坛前有一排排小椅子,供人们休息用。一到晚上,霓虹灯柱子像一个个花枝招展的妙龄少女,她们一会儿身披红纱巾,一会儿身穿绿衣裳,一会儿又换成了雪白的长裙,让人眼花缭乱。
继续往前走,会看见四个小花坛。花坛用白瓷砖镶嵌,花坛里种着各色鲜花,外边围着四季常青的小树。再往里走上了台阶,会看到一个红底金字的招牌,上面“绿洲广场”四个大字金光闪闪,引人注目。在小花坛后,有一个精致的人工小喷泉,每当微风拂过,便送来缕缕清凉,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沿着石头小路再往里走,有八根模样奇特的埃及柱子,看起来古色古香。后面的大花坛有翠竹和奇树,漫步其间犹如置身美妙的大自然中。
下层有许多商店:有卖文具的文体超市,有服饰超市,有鞋城超市,有百货超市……货柜上东西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我爱家乡的绿洲广场,我更爱拥有绿洲广场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