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沿途的风景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19
有一种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与春风作伴,随遇而安的和谐;只为在灼热阳光下,清凉的海风袭面而来;只为在枫红叶落之时,感受成熟与收获的欣喜;只为在大雪纷飞的寒冷中,留恋那天地中落地无声的晶莹。或走,或停,拾起沿途的风景。
而我梦想,有一天,我能卸下一身的疲惫,带上明媚的心情,赠与自然一抹微笑,和自己旅行,在旅途中成长。
春天,也许我走进一片绿色,笑看丛中点点花红,这沿路花开的芳香,卷起层层的风浪,叽叽喳喳的鸟语,不禁惹得我细细聆听。我知道,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冰川融化,小鱼儿才能无所顾虑的游戏;树吐新芽,鸟儿们才温暖安心的栖息;万物复苏,大地才生机勃勃。我仿佛懂得,希望是新生的力量,温暖是力量的臂膀。
一股暖流浸进心中。
夏日,可能我寻找一丝清凉。尽管有着灼热的阳光,而这更使得拂面的轻风更加的清新、凉爽。我面对着大海,平息着因炎热而狂燥的喘息,感受着静谧的魅力。海滩上的我光着脚丫,倾听着贝壳风铃的演奏,心徜徉在海水中,这明澈的水带走我所有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渐行渐远。我似乎明白,冷静让人宁静,宁静才会理性。
一丝理性嵌入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