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6 02:35
军训前,我对军训是十分反感,惧怕军训,也想避开军训。常常想;为什么要军训?军训和学习有关吗?
但是,没办法,不想去也得去。于是乎,我带着这个疑问走向了军训。试图在军训中找到答案。渐渐地,我发现,在军训的每时每刻都有这个答案的一丝丝线索,在指引我,在提示我。
在站军姿的时候,毒辣的太阳烘烤着被晒得黝黑的我,额头上汗如雨下,身上顿感极痒无比,汗珠经过的地方,就像被蚊子叮过一样,诱使我想去擦拭,“真受不了!要擦汗了”直觉告诉我,但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的身旁有许多同学们,他们也在流汗,晶莹剔透的汗珠在他们身上滚下,浸湿了我们翠绿色的迷彩的军装,汗迹斑斑,一块块深绿色的汗迹清晰可见,看着都难受!但他们纹丝不动,如同一座钢著的雕像一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个口号在我脑海中响起,为了一个团体,不能去擦,而那在肚子中打转的“报告”最终还是没有喊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