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上半学期_写事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5:43
时光像流水一样,在不经意中就溜走了。不知不觉,上半学期已经过去了 。在上半学期中发生了许多令我难以忘怀的事,其中有一次——我哭了。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二,我因为上科学课不认真听,把衣服上的两个东西塞在鼻孔了玩,被老师发现后点了我的名,我没有听清。回到教师后,周老师叫我在科学可上点到名的人站出来,我没有站。后来,同学揭发了我,我不承认。周老师问我:“你上科学可时有没有做小动作,被点到名?”我没好气的说:“没有。我就是没被点到。”说完,我就有些后悔了,心里想,我可做了小动作了,这样不就是撒谎了吗。而且,我会这种口气和老师说话,不太礼貌吧?知识,周老师有写发火了,严厉地问我:“到底有没有?你不要太要面子!”我想:我前面都没承认现在承认,以后我在同学面前脸往哪儿放?而且,科学老师好象没报到我名字啊!于是我不禁脱口而出:“我就是没有被点到!我要面子也不会要到那种程度!”这时,周老师已经忍耐补助心中的怒火,一吧把我拉到讲台前。在同学和老师的追问下,我说出了真相。老师叫我写了一份深刻的反思。还把妈妈叫来了。
妈妈来后打了我一个耳光。顿时,一颗豆大的泪珠从我脸上滚落下来。啊!这是难过的泪水,这是悔恨的泪水。在班级门口,我听着老师和母亲的责备,心里十分难过,想:早知如此,何必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