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_六年的回想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7:46
六年里,酸甜苦辣、喜怒哀乐都曾拥有。现在,一切只是回忆。
文艺表演中,同学们是多才多艺:唱歌的婉转曲折;乐器的跌宕起伏;舞蹈的旋转跳跃;小品的诙谐幽默;朗诵的激情澎湃······
体育节时,同学们英姿飒爽:有的健步如飞;有的大汗淋漓;有的“整装待发”;有的奋起直追······
有时的小小失利并不会让我们伤感,只会督促我们更加努力;有时的小小成功并不会让我们骄傲,只会提醒我们再接再厉。
同学们的笑脸浮现在眼前,伤心与愤怒只有让边走;老师们的教诲回荡在耳边,每一句都刻骨铭心;家长们的爱萦绕在心头,唠叨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要分离了,但绝不会真正的分离;要收好自己的“小玩意儿”了,但绝不会真正的远走他乡。
同学们,让我们在美好的明天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