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睡觉_关于回想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45
在我中班时,我妈就让我一个人睡觉。
第一夜,我的心七上八下的,生怕窗外有妖魔鬼怪。睡觉的时间到了,我不情愿地爬上床,盖上被子,准备睡觉。可当我房间的灯“啪”的一下被关掉后,我却无法入睡了。就算外面的灯还开着,我也非常害怕,翻来覆去也睡不着。我心想:爸爸妈妈怎么还没来陪我啊?
我也有想过去他们房间,但出于害怕,这个想法被打消了。之后,我也想出了其他想法,但也一一被打消了。然后外面的灯也“啪”的一下关掉了,原本明亮的客厅顿时变得黑漆漆的,就像个黑洞洞的无底洞。我又变得害怕了,连忙把自己藏在被窝里,还总感觉有人在床底下作怪,让我感觉又害怕了一些,然后就越来越害怕越来越害怕,最后竟哭了起来。不过还好,妈妈及时发现了我在哭就过来安慰我了,否则我还会继续哭下去的。
哎!现在回想起来是个笑话,在那时却是个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