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07 22:25
时光飞逝,沧海桑田,心中的喜悦亘古不变,心中的记忆在快乐中沉淀。蓦然回首,我触到了那期盼的眼神。每个人的生活当中,一定有很多难忘的人或事,而令我难忘的仅仅是一个眼神。嗯,没错,那个眼神一直激励着我,并将会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永远……
小学时,成绩不好的我,父母,老师也都对我失去了信心,我也有了想要放弃学习的念头,却在欲要放弃的紧要关头,她,闯进了我平静的生活中,并引起一丝波澜。那时的她,身穿洁白色的连衣裙,却穿着一双雪白色的运动鞋。披着长长的秀发,戴着一副眼镜,友善漂亮而又有些害羞的走进教室。同学们表现出从所未有的激动,大声的叫喊着,央求班主任让她做我们的任课老师。但其中并不包括我,抬头看她第一眼时,也有一丝的诧异,简直就像仙女下凡一样,却又想到她一定会和其他任课老师一样不管我,任我在班级里胡作非为。于是,心中的那份激动也随之黯淡。可她的第一节课便使我改观。第一节课,是新任课老师普遍的做法——自我介绍。心中对她的印象也不免降低了几分。轮到我了,缓慢的起身,用淡淡的眼神望着她什么话也不说。同学们开始嘲笑我,说我坏话。而她却不为所动,也毫不示弱的望着我,可我却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期盼。心中莫名的有了一丝感动,便在她期盼的眼神中和我内心的感动中说出了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