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蛇卖房子-童话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在很久以前,有一条眼镜蛇。他家财万贯:有片很大很大的沙地,在沙漠边缘。很久过去了,这片沙地的主人老蛇死了,他把地给了她的孙女——小蛇。
小蛇在这片沙地上生活了好长时间,终于有一天,她决定搬家,因为她受不了这儿的环境:
早上,毒辣的阳光烤着赤裸裸的大地;夜晚,风涨鼓了嘴巴把沙吹得漫天飞舞……
第二天早上,小蛇起了个大早,她拿了一张售房单开始奔波。
她走了半天,来到一棵树下。她轻轻地用尾巴敲了敲“门”,不一会,小鸟从树上飞了下来。
“嘿!你有事?”
“我要卖房子。你要吗?”小蛇问。
小鸟拍拍翅膀:“嗯,这个吗——我的这棵树是小了点,我知道你那是挺大的,但——”小鸟指指树,又指了指售房单上的图:“但少了树。少了树我就没发住!”小蛇仔细想了想:对呀,怎么少了树!
小蛇去买了好多小树苗,但她不会种,她只好去找老牛。老牛很快就帮她种好树。
“小蛇呀,你为什么种树啊?”老牛问。
“因为我要卖房子给小鸟!”
“哦!要是你这儿有小溪,我马上买!”
“真的?”
“嗯。”
……
小蛇又想了想:的确!是该有条小溪。
她决定去山上引水。
半路上她看见了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