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闹笑话的眼镜蛇_描写同学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6
先生们、女士们,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班最会闹笑话的“眼镜蛇”——余智鹏。
他长的高高的,瘦瘦的,大门牙旁边的两颗小牙也掉了,所以他笑的时候特别像动像片里的“兔巴哥”。他戴着一副眼镜,我叫他“眼镜蛇”。
他写字的速度像飞一样快,多数是班级前三名,写起来龙飞凤舞,不过他大多数时候都是错的。上课的时候总会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有一次,古诗背诵比赛的时候他也自告奋勇地参加了。老师请他上来背的时候,他却在那里唱:“我有一对小酒窝,呀子喂……”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了他:“不是唱歌比赛是背古诗比赛”。他才明白自已听错了,同学们哄堂大笑教室里顿时传出一阵阵笑声。
余智鹏我祝你早日摘掉“眼镜蛇”的帽子,不要再闹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