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蛇的蜕变-初中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2:25
我的同桌,戴着一副哈利波特的黑框眼镜,乌黑的长发像一条瀑布,看着温柔淑女,你可别被他的外表所蒙蔽,她在我们班可是大名鼎鼎的“眼镜蛇”。
同桌的第一天,“眼镜蛇”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
上科学课时,我肚子打了“铃”,饿得心里直发慌,我忍不住撕开了面包的袋子,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进了嘴里。很不幸,被眼镜蛇发现了。“你在干嘛?””眼镜蛇”阴阳怪气地问道。“明知故问。”我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可“眼镜蛇”才不管,板着脸说:“我劝你最好把面包收起来,要不然我就要告老师了!”我看见那黑框眼镜后发出的阴冷的光,有点心虚,强装镇定地说:“有本事你告啊,最讨厌你这种人了,眼镜蛇!”“眼镜蛇”瞬间气得涨红了脸。结果可想而知,我不仅被老师批评,还被叫了家长。我真是越发讨厌这个卑鄙的“眼镜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