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的惊喜-惊喜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0:01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拖延的惊喜终于到来,那个“惊喜”似乎也很开心,不停地嚎叫。
我的父母可是一对“拖延手”,几年前,爸爸去了合肥工作,妈妈每天得上班,奶奶也因病被爸爸带到合肥治病,我可就无聊了。上下午都只能在家中,要么写写作业,要么玩玩手机。无聊时发一下午呆,没法子,爸妈得工作,不然就要“吃土”喽!后来,我就曾要求一只小动物和我做伴,但都被拒绝了。
“那玩意儿脏死了,而且还随地大小便,卫生你搞吗……”爸爸喋喋不休地说着,我挡不住“狂风暴雨”只得继续无聊生活。放假了,分数还可以,但我却丝毫不高兴,无聊生活更上一层楼。外面烈日当头,家中无聊透顶。
这天同平常一样,等待着妈妈回来。妈妈到家了,手中却拎着一个大箱子。我刚想拆,里面蹦出了一只小白猫。我简直不敢相信,里面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小动物,今后不用无聊喽!我大声“耶”一声,那小白猫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情,围着我转圈跑。
我拿出了一个乒乓球,用力一扔,猫一蹦,正好落在猫头上,猫一下子落下来,一个翻滚,把自己弄得晕头转向。
猫咪的到来使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早上早起喂食,不再玩手机,我一定要珍惜和猫咪在一起的时光,全心全意照顾它!
“延迟”的惊喜终于到来,我暗自庆幸这惊喜没缺席,我爱我这“迟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