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延迟放学_优秀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今天我们不是因为没有写完作业才推迟放学时间的。
下午第三节是英语课,英语老师让每组的最后一名同学按模块收集英语卷纸。在收集卷纸的过程中,有一部分同学总是在叽叽喳喳说话,影响了班里的秩序。在收集到第四模块的时候,我和另外几个同学发现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在后门检查班里的纪律,发现班主任老师的脸色很不好。结果在放学的时候,班主任老师来到班里批评了我们,对我们说:“你们在英语课上不遵守纪律,所以我今天奖励你们延迟一个小时放学。”听到这句“奖励”的时候,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而我和另外几个发现班主任老师检查纪律的同学都露出了“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
希望爸爸在校门口没有生我的气,我这次真的不是因为作业不好才留校的。